图片说明

胜天解盘: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合时宜的操作

  万众瞩目的非农数据,不必过分紧张,也不必草木皆兵,平常心对待即可,且不可有要么翻倍,要么翻车的准备和想法,其实就是一次简单的消息行情,我从来不把非农当做一次救命的机会,也不会把非农看的很重,有机会就做,能赚就赚,不能赚则以保存实力为主。 在市场上,有3句至理的名言:一是市场按趋势波动,二是历史会重演,三是市场包含一切。市场上最大的敌人是你自己,相信市场的力量,趋势做单,机器性的操作,不要感情做单,市场是个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只有你战胜了自己,才能战胜市场。在大多数人不敢进场,害怕的,犹豫时你果断进场,没有达到自己的止损位并且持有,市场永远是少数人赚钱,属于这些沉着,冷静,有定心,坚持自己原则的人。

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OPEC与非OPEC产油国下周将在土耳其举行会谈。OPEC减产规模可能比协议还多出1%。OPEC寻求的油价初步目标是50-55美元/桶。石油价的上涨近期主要是因为经济的转好尤其是美国的数据持续的转好以及美国的通胀数据转好证明消费者物价在上涨也是油价上当的原因,同时美国的失业金人数也是43年的新低这证明美国的经济在复苏,经济在复苏油价上涨是根本。油价的上涨主要原因还是需求而不是干涉,任何的干涉都是没有实际意义的。

  今日来看,原油站上50后继续偏强,短期预计将延续走强,EIA数据连续5周利好,而这很可能仅仅只是个开始,我之前就讲过,不要企稳低油价时代长期延续下去,油价上涨是必然也是大势所趋,在很多人还在等待原油跌到20的时候,现在却已经不知不觉回到了50时代。日线图走势呈现连阳震荡上升,没有走弱的信号出现之前,都不要轻易看跌,今日以50一线为支撑继续做多为主,原油以白盘震荡,美盘拉升的走势为主,白盘回撤50附近继续进多,若回落跌破昨日低点49.4一线才能算走弱,否则依然是看涨格局。从达成动产协议开始市场价格逐步向上,这是一个有效的反弹,突破了49.50美元,也没有跌破43美元,在这样的情况下,向上转为了向上走,如果再次向上拉升到51美元以上,后续可能转为中期上涨,当然平衡正在逐步形成,那就是近期拉升杀跌带来的机会,周线看涨,日线看随时阴线后修正,月线目前逐步企稳,关注49.30附近支撑,跌破49.00转空,否则还要等待新高后受阻阴线出现。

白银方面,目前已经触及最低17.1一线,自今年高点21.1附近回撤已经达到4美金的跌幅,跌幅也已经超过了一半,由于国庆期间加速下跌,我们将之前计划17.8做多调整至17.2做多,17.2附近可逐步开始布局,仓位自行把控好即可,中长线交易自行做好跟单计划,若没有足够的忍耐力,没有足够长时间的准备,请不要跟,17.2进场只是初步计划,后期至少还有3次加仓计划,不管是后期继续下探还是后期逐步企稳开始反弹,都会有3次以上的加仓计划。本次的利润目标最少是本金的2倍,我们拭目以待。单从技术而言,现在更侧重的是看空黄金,必定没有破位是事实,或许会一根大阳柱结束这个下跌,可是,结束之后不意味着大把的机会做多吗?下跌的行情好比天下掉下来的铅球,会砸死人的,而不少人却习惯性的徒手接刀。这是昨天写的白银分析:“白银走势与黄金大体相同,但是白银的下跌空间比黄金要小,因为昨天白银下跌至17.5刚好是(17.5-17)的平台阻力区,此区域短期内必然形成较大的支撑。昨天以十字星k线报收就是明显的警示性。可前天的大阴线形成的阴影尚未结束,这个十字星不能认为是见底信号。后期行情继续下挫的可能性还是很大,日内关注上方18一带的阻力,下方关注(17.5-17)区间的支撑,操作上建议大家逢高做空为主。

  

  盼了一个月的非农说到就到了,疯狂的数据行情已经见证我们的心血。每根K线都是一次直播,每波趋势就是一个轮回,每次盈亏是最真实的考试,跟我操作的朋友都知道考的分数如何,今天非农,是大口吃肉还是埋头喝酒,只有你自己清楚,是泪是笑只有自己体会!为何,现在你会犹豫,会徘徊?只是过多的担心,或者期待着下跌这么久的八连阴来一次彻底的反转,让你那报复的心理能得到些许的安慰吧?价格跌的越多,抄底的欲望就越强,这就好比泡妞,泡不到的发现才会用心,而到手的却不懂得珍惜。

  很多人专注于对趋势的探索,但却对眼前的趋势熟视无睹。其实趋势就在我们身边,我们需要对每天每时每刻的行情进行全面的分析和总结之后才能从中探寻趋势的影子。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这句话绝对不是一句简单的名人名言,很多人对自己的交易根本没有任何规划,本来是计划大趋势做空的,但却做了短线多,不但没有获利,而且不带止损越套越深,最后是机会也没抓到,反而还亏大了,最后却抱怨市场难做,机会难以把握,抓不住趋势等等。却从来没有去总结过自己的过失,总结过自己的贪婪造成了错失机会,踏入陷阱的结局,这也反应出一个人只在乎眼前利润目光短浅的特性。一个人要首先学会忍耐,才能做好交易,聪明的人懂得休息,而愚笨的人川流不息。机会一定是等出来的,顺其自然才能水到渠成,机会不是靠追,而是靠等。却始终在抱怨机会难找,趋势难以把握,试想,这黄金和原油的中线单若是做了,到目前为止利润已不下百点,我想问,交易真的很难吗?获利真的就做不到吗?什么时候懂得静下来心来去等待机会的时候,说明你读懂了人生,也说明你长大了,在这个市场上不以年龄论资历,更不以资金论实力,而是以结果论成败,不管你信不信,也不管你服不服,我做到了!

  历史会反复不断的验证但绝对不会简单的重复,金市是成就神话的地方、是落井下石也是锦上添花的市场。自我们出生时他已经落地生根,当我们离开时他还会与世长存,这是一个古老和年轻的命题。是多还是空?一切的问题的答案从来没有唯一和不变,行情是向上涨还是往下跌,你自己也无法左右,只有紧随市场的脉搏才不致于被淘汰出局,行情不可能永远向上走也不可能永远往下走,可以确定的就是它会一直往右走。大海航行靠掌舵,万物生长要阳光,金价涨跌要资金,在实际操作中,进场比出场重要,趋势比点位重要,而这一系列的操作行为需要一个至上而下的交易策略来指导。

  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取多少,关健在于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都是好方法,人生是一次一次的选择,有些选择是你不得不去面对的。投资是一个细水长流的过程,财富的积累,越早开始越好,保证你的财富每年要超过通胀的速度增长,相信复利的力量是惊人。赚不骄,输不妥,不要太抬高自己,自认为高高在上,也不要太低估了自己,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做为一个职业交易员,保本能力,资金管理与风险控制能力,赚钱能力,长久持续赚钱能力是每个交易追求的最高宗旨。投资没风险,风险来源于失控的风险,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是人心的解读!永远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相信市场永远有机会,市场一定会有机会给你出手并且不会把你丢下,持平和的心态、保持猎人的耐心及擦亮眼睛静待出击。战略上的思路与策略,还需要战术上的配合和执行,知道,悟得,做到才能得到。针对目前的行情,操作策略应该以波段操作为主,不要管是否处在当前阶段的最高或最低,波段操作获利的概率并不输给单边上涨,甚至获利要超出。

  在别人怀疑时,你行动了;别人行动时,你赚钱了;别人赚钱时 ,你成功了!

  文/胜天解盘/笔者交流企鹅:1687497871

business.sohu.com true 凡生金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08/n469669621.shtml report 4761 万众瞩目的非农数据,不必过分紧张,也不必草木皆兵,平常心对待即可,且不可有要么翻倍,要么翻车的准备和想法,其实就是一次简单的消息行情,我从来不把非农当做一次救命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