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董嘉慕:非农数据不及预期值,现货原油下周操作关注!

海峡经济网 阅读(0) 评论()

  

  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投资不是一潭死水,偶尔会有一些风吹草动,一路风景一路的歌。行情就是如此,它不断地将礼物送到你的手中,而接不接受就在你自己。当然,机会也不是靠等来的,总是等待机会,就会失去了机会。

  市场分析:

  虽然周三公布的美国9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15.4万人,不及预期的16.6万人,为4月以来最低,逼近三年来低位,但周四公布的美国至10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4.9万人,低于预期的25.7万人。里士满联储行长莱克本周在西维吉尼亚州接受采访时就称,“强劲的就业报告会强化加息理由”。

  这将是美联储11月1-2日政策会议前的最后一份非农就业报告。鉴于该次会议与11月8日的总统大选离得太近,投资者认为届时联储几乎没有可能加息。

  美联储主席耶伦上月表示,美联储今年可能加息一次,但联邦基金利率期货的走势显示,联储在12月今年最后一次会议上加息的可能性仅略高于50%。美联储上月政策会议维持利率不变,一些联储决策人士发表言论,赞成缓步上调利率,但会议纪要显示,在上月会议上有三位决策者支持加息。这也突显了美联储内部的意见分歧。

  

  非农数据发布前联邦基金利率市场显示,11月加息概率为23.6%,12月为63.6%,明年3月为73.2%。数据公布后,债王”格罗斯认为,非农就业报告没有任何理由让美联储不加息。他还称,与劳动市场相比,工人们普遍觉得资本市场有所改变,经济表现的不乐观之处在于薪资。

  原油下周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日线图来看,原油终结7连阳走势,收取一根大阴柱;RSI、KDJ死叉进一步酝酿中,大跌即将开始!我们先坚决看到45美金!就像我讲的一样,51美金附近就可以大胆坚决的做进中长线空单!资金大在50.8美金就可以进场!后市原油坚决反弹做空!

  

  建议在50.5美金上方大胆做进空单!即便这样的利多,由于市场空头压力,原油也不可能出现大幅上攻,坚决做进去,考虑到外部的刻意作用力支撑,空单短期看到49.8-50美金即可!

  

  关于套单:

  最近的行情,不论是哪个产品的行情都非常好,波动非常大。如果你手上有套了好几天的单子,可联系本人解套!

  董嘉慕观点:要想走得更远,关键在于与谁同行!投资漫漫路,选择很重要,在投资的过程中,选择一个有实力有负责的老师尤为重要。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们只有在与他人团结合作的基础上,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我们才能有所成长。投资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无论你现在是还没开始做单,还是处于亏损状态;无论你是老手还是新手。接下来,董嘉慕老师给你制定一个详细的规划,我们携手畅游油市之中!在这个市场上每天都会有行情波动,有行情波动就会有盈亏,有人翻仓有人爆仓,有人套单,有人在犹豫中,不管那种情况,我觉得你现在需要解决的是现在的问题,我们只有解决了现有的问题,才能够更好的把握后市的行情。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希望董嘉慕老师能在你迷茫的金银市场给你指明方向!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08/n469700336.shtml report 1860 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投资不是一潭死水,偶尔会有一些风吹草动,一路风景一路的歌。行情就是如此,它不断地将礼物送到你的手中,而接不接受就在你自己。当然,机会也不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