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华尔街即时金融信息通讯公司Symphony定亿元目标

  Symphony Communication Services是一家华尔街的新兴即时通讯新兴公司,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该公司正与投资者商谈,有望在新一轮融资中筹得1亿美元。

  据报道,Symphony Communication Services公司正与淡马锡控股公司(Temasek Holdings)及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商谈。同时也在与大西洋大众公司(General Atlantic) 商谈。据《华尔街日报》引述,有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的一些现有投资人可能参与这一轮融资。报道称,约一年前,该公司从投资人中筹得1亿美元,投资人包括Alphabet公司的Google部门。在2015年的融资,该公司估值为6.5亿美元。

  Symphony公司的发言人Samantha Singh在报道中称:“对于各种行动及未来发展,我们资金充足。”

  Symphony公司有高盛集团的支持,还有包括贝莱德集团(BlackRock)在内的多个资金管理人的支持,但2014年底帮助Symphony成立的公司中,Symphony通信服务并没有广泛应用,部分原因在于受低利率、市场低迷、监管加强等因素的影响,金融服务的利润有所下降。

  《华尔街日报》称,Symphony公司要成功,就要在证券交易人的电脑屏幕上占据一席之地,尽管证券交易人的电脑屏幕已经挤满了其他服务商。贝莱德集团正出手帮忙,于六月宣布将其内部通讯转移到Symphony公司,并鼓励银行及经纪人用Symphony进行通信。Symphony公司的执行官们并不认为Symphony与彭博(Bloomberg)通讯功能是竞争关系,但报道指出,华尔街之所以支持Symphony,部分原因在于其瞄准的目标,是彭博终端留住用户的特色功能之一。Symphony公司的通信服务提供了一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上,用户可获取数据、分析、新闻以及其他信息来源。

  作者: PYMNTS| 译者: 胡宁 | 原文: PYMNTS | 来源:未央网

  中英文原文请点击https://www.weiyangx.com/210532.html

  喜欢这篇文章?请猛戳下方【+订阅】

  ∞未央网由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实验室创办

  ∞订阅微信号:iefinance 致力于互联网金融知识研究与分享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09/n469796459.shtml report 1487 SymphonyCommunicationServices是一家华尔街的新兴即时通讯新兴公司,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该公司正与投资者商谈,有望在新一轮融资中筹得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