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守财奴告诉你:怎样选择安全可靠的P2P理财平台

  9月,中国人民银行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和组织了“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与以往不同,这次金融宣传中,央行首次公开普及了P2P的相关知识,业内人士认为,这意味着合规平台将再迎新的发展机遇。

  P2P网贷平台从出生起便伴随着人们的质疑和批判,尤其是最近年来发生的几起平台跑路事件,让广大投资者对P2P平台更加的抵触和不信任。任何新事物的出现成长,必然要经历一个曲折发展的过程。从网贷发展初期的一拥而上,到目前暂行办法落地,期间经历了平台跑路、兑付危机、业务转型等诸多不利因素的挑战。

  那么,随着p2p监管细则的颁布,投资者如何辨别理财平台是否安全可靠呢?实际上,鉴于平台的判断,确实让不少投资者感到困惑。因为,在实际操作中,因平台数量庞大,判断标准不一,容易给不少投资者产生误导的影响。因此,在筛选平台的时候,投资者确实需要提高警惕,防止踩中部分平台的“地雷”。

  作为p2p网贷行业,“守财奴”是海南守财奴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P2P网络借贷投资网站,结合金融发展与互联网技术创新,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为中小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专业的、安全的、可信赖的投融资服务及信息中介服务,让用户和客户实现财富增值的利益最大化。为此让守财奴告诉你怎样选择安全可靠的P2P理财平台吧。

  其一、平台的风控能力,是投资者首要关注的问题。

  事实上,对于平台的风控能力,投资者可以细分几个点去观察。其中包括平台项目的透明程度以及平台管理团队的整体素质等。

  针对平台项目的透明程度,投资者可以关注企业审核机制是否达标,项目介绍是否详细以及借款人的信息是否完善等。同时,还需关注项目偿还资金的来源等。

  而作为p2p网贷行业,海南守财奴的风控体系是非常好的:

  实物抵押:守财奴以借款人的抵押物作为抵押,借款金额要远低于抵押物实际价值,因此与守财奴签约的都是优质借款人,有效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

  新浪支付托管:新浪支付对投资人的资金进行全面托管,守财奴仅作为信息中介机构,不经手资金,从而杜绝了资金池的产生。

  与此同时,守财奴具备成熟的运营团队、完善的风险管理能力、优秀的风控团队、先进的信息安全技术以及坚实的资金力量,在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方面,力求做到最好。

  其二、平台的注册资金、成立时间以及行业口碑等,也是值得投资者高度重视的因素。

  一般而言,平台注册资金越高,意味着平台的资金垫付能力越强。或者说,平台的抗风险能力还是较强的。至于平台的成立时间,最好选择已成立一年以上的平台。因为,这类平台已经经历过一定的周期性考验,基本具备了一定的抗风险能力。还有关注平台的行业口碑方面,主要关注一些主流媒体以及普通投资者的点评。一般而言,积极与媒体打交道的平台,及积极与投资者进行互动的平台,都是具备一定的可信度。

  而守财奴是海南首家P2P投资理财平台,2015年5月守财奴收购彩云bank全部资产;2015年12月守财奴对接海南省中小微企业,隶属于海南守财奴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其长期的互联网运营经验、丰富的互联网金融客户资源以及的专业的风控团队,迅速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目前平台已经发展用户18万余人,交易额破亿,已成功为用户赚取460多万元收益,近期更是获得了京北金融千万级A轮融资,为守财奴的飞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其三、平台整体收益率不宜过高,且具备一定的风险保障方式。

  对于投资者而言,安全性是他们首要关注的问题,其次就是流动性与收益性了。然而,对于平台而言,整体收益率不宜过高,一般要求不高于18%的收益率。

  平台的风险保障方式也值得投资者去关注。就目前而言,最为普遍的风险保障方式有平台引入第三方资金托管或引入第三方担保公司提供担保以及平台建立风险准备金等。

  基于地域的天然优势,守财奴年化收益率在10%-16.8%之间,产品投资周期短,投资周期在1至6个月之间,用户资金周转较快,资金提现又没有限制,使得守财奴资金流动性很强,能够实现稳健合理的收益,是投资人的明智首选。

  而且守财奴有担保公司担保:若遇到借款人逾期的情况,担保公司会先垫付本息给投资人,然后把借款人的抵押物拍卖,从根本上保障投资人资金。

  以上详细介绍,对于如何去选择安全可靠的理财平台,相信你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了。老生常谈,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只有选择好的p2p平台,兼顾风险与收益,才能达到意义上的最大收益。而海南守财奴作为小而美的平台,稳定是守财奴的关键,安全是核心,便捷是特色,自成立之日起就致力于为投资者谋求更大的利益,为投资者提供安全稳健的投资环境。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守财奴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吸引了大批的投资者,也得到投资者的信任。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君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0/n469860190.shtml report 2840 9月,中国人民银行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和组织了“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与以往不同,这次金融宣传中,央行首次公开普及了P2P的相关知识,业内人士认为,这意味着合规平台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