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美国大选打响二辩战 两党候选人谁更利好油价

  国庆假期一晃就过,值此之际,油市已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上周一至周四原油价格实现四连阳,且创6月以来的高峰50.74美元。但周一(10月10日),油价高位回落。

  今日09:00美国总统大选第二场辩论开场,两党候选人的角逐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总统大选首辩希拉里略胜,那么今日她会不会再接再厉?到底谁将更胜一筹,众人期待。

  现在先简单的来回顾一下有关美国总统首选的情况:

  北京时间9月27日09:00希拉里与特朗普进行首场总统大选辩论,当时两大候选人的民意支持度平分秋色,但电视直播结束后,希拉里获胜。此次总统竞选,金融市场又将面临巨幅波动。

  美国总统竞选电视直播所涉及的领域有很多,但这里就能源政策和货币政策来细说:特朗普支持传统能源,希拉里发展新能源。在能源使用上,双方分歧明显。

  特朗普主张捍卫煤炭行业,呼吁增加化石燃料钻探,减少环境监管,取消奥巴马政府对能源行业的限制,支持美国石油出口。特朗普不支持对发展可再生能源,强调传统能源的开采利用。

  希拉里注重环保主义,明确表示将延续奥巴马政府的环境政策,支持美国环境保护局对能源的管制,反对在美国近海、北极地区的石油开采。希拉里支持大力发展太阳能,主张联邦政府对可再生能源尤其是太阳能和风能进行补贴,许诺斥资300亿美元进行电网转型,建立清洁型国家电网。

  此外,双方都提出要使油价保持在低位,希拉里主张加强扶持页岩油的政策,以保证低油价的持续,而特朗普虽然表示其当选后的首要任务之一就是拉低油价,但这明显与其发展石油产业的主张存在矛盾,真正推行的可能性不大。

  当然美国总统大选展开全面的竞争,在美联储加息等问题上无疑是争议的焦点。

  最近美联储迟迟不加息,而特朗普认为美联储不加息是帮助希拉里在竞选,美联储将利率保持在低位以防止市场暴跌。特朗普明确表示,他支持低利率,反对强势美元,而如果这样的话,原油价格就会得到一定的支撑。

  特朗普最后谈到升息对美元的冲击,及美元上涨对美国企业的冲击,“如果我们升息,如果美元开始转强,我们将会遭遇严重问题。我喜欢强势美元的观点,但看看强势美元造成的灾难,还是不要的好。”

  而希拉里也不甘示弱,面对特朗普的高调言论,希拉里明确做出了回应。她宣称美国总统和总统候选人都无权对美联储的作为大肆评论。

  而根据法国农业银行预测,希拉里将当选新一届美国总统,且美联储或如期于12月加息。但最近有报道称,希拉里的身体状况不好,她也可能一直都是带病从政,或许这又将给美国大选带来新一层的悬念!

  若希拉里当选,美国政策不会大变,国际原油行情或会回落,利空原油价格;若特朗普当选,不确定性将持续一段时间,油价有机会再上涨,利多原油。

  从本周消息面来看,影响油价的因素非常多,后市原油价格走势还静待经济事件的发生再做评判

  志在山顶的人,不会贪念山腰的风景,等待机会,是一种十分笨拙的行为,因为没有人绝对确定自己等待来的就一定是机会。把握机会,相信自己,我是金帝,为自己代言!对投资(股票,原油,铜 ,沥青)有兴趣却感到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盈利不理想的朋友,添加金帝老师微信p1319146646及时获取每日精确行情,欢迎关注,助你投资理财!登上颠峰!

business.sohu.com true 琪开得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0/n469919021.shtml report 2117 国庆假期一晃就过,值此之际,油市已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上周一至周四原油价格实现四连阳,且创6月以来的高峰50.74美元。但周一(10月10日),油价高位回落。今日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