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果理财中你没有赚到钱,这4个原因必须反思!

  同样的资金,同样的时间,不同的人理财收益完全不一样,原因在哪里?

  1、朋友圈决定你理财的高度

  2、懒惰思维决定你的理财方向

  3、没有理财目标

  4、急于求成

  所以不要羡慕别人的成功,那是牺牲了安逸换来的,我们要善于思考,你想得到怎样的生活?理财路上你又付出了多少努力?成功理财的路有三步:自信、行动、持续!理财路上一起加油!

  ★长按二维码,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进行关注。

  每日一堂理财课

  meiriyitanglicaike

  穷人存钱,富人理财!欢迎关注:每日一堂理财课,简练,准确,趣味的语言和信息,带你走入理财市场.摆脱乏味,及时获取理财新风向,冲向财务自由!

  投资第一课堂

  foodzhi

  让创业更容易,直击投资热点、理财技巧,高手都在这里!

  财经之家

  icaiba

  财经之家(icaiba),财经也疯狂。给你新鲜、好玩、刺激的财经内幕信息。涵盖金融、财经、银行、资管、证券、基金、信托、保险、互联网等领域。

  投资与生活

  touzi2011

  最新财经新闻,投资热点解读;投资让我们更快速地增加财富,过更美好的生活。

  券商圈

  iquanshang

  聚焦证券、股市和投资,证券从业者和投资人士必备公众号!

  股市早盘点

  guszpd

  活跃于股市,每天早晨帮你推送一些股市消息,让您一大早就能获得第一首资料,运筹帷幄,掌握股市走势,收益多多。

  上市公司

  listedcn

  研究上市公司、股市、证券市场、经济等,以专业的眼光聚焦公司,为您提供最有价值的信息。

  股票参考

  gpck88

  股民每天必须要看的参考资讯都在这里了!

  阿甘理财

  licai332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理财需要有阿甘精神,财富不是一夜爆发的,需要一个慢慢积累的过程。理财如果可以像阿甘一样,坚持不停的跑下去,最终你也可以成为一名富翁!关注【阿甘理财】,将由众多理财名师,教你理财秘籍。

  股市在线

  jinrong1926

  炒股最难的除了“逃顶”,就是“抄底”。更有甚者,本想通过“抄底”捡些便宜筹码,结果不得要领,屡抄屡亏。“抄底”有哪些技巧?该注意哪些问题?关注股市在线, 碰到这些形态,就可以大胆抄底啦!

  股市必读

  cityhero2013

  股民每天必读的文章都在这里了!炒股票,快关注,带你走上炒股致富的道路!每日更新最具实战性的炒股学习知识。涵盖金融、财经、证券、信托、基金等各类股票资讯和干货。还有要闻汇总和独家原创内容。

  投资新三板

  neeqyjy

  想1元变16万?速速关注投资新三板,让你梦想成真

  818出国网

  chuguo818

  最具影响力的出国公众号!关注818出国网,了解最新的移民留学资讯,获取权威的专家解读,领略迷人的异域风情。让818出国网成为您的出国掌中宝!

business.sohu.com true 互联网金融内参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1/n470009719.shtml report 3810 同样的资金,同样的时间,不同的人理财收益完全不一样,原因在哪里?1、朋友圈决定你理财的高度2、懒惰思维决定你的理财方向3、没有理财目标4、急于求成所以不要羡慕别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