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深改组: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 引导社会资本进入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界面
  • 手机看新闻

  据央视新闻报道,习近平11日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改领导小组会议第二十八次会议。

  会议要通过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的意见,要求引导社会资本进入养老服务业。

  会议通过了促进移动互联网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要求深化移动互联网国际交流合作。

  会议提到,确保各类重大统计数据造假案件得到及时有效查处,确保统计资料真实准确、完整及时。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1/n470012767.shtml report 197 据央视新闻报道,习近平11日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改领导小组会议第二十八次会议。会议要通过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的意见,要求引导社会资本进入养老服务业。会议通过了促进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