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石投公益 | 石投人的小傲娇,有一种红包我们不点

石投金融mp 阅读(0) 评论()

  昨天下午石投金融和及时雨大家庭开了一个特殊的分享会。可谓是空前盛况!我们直接上图说话。

  

  

  

  

  红包实在太多,石小投截不完,随便上几张图给大家看一下,什么叫红包雨没人点的盛况。

最后石投金融董事长宋梅宋总为大家揭开谜底

  

  是的,昨天下午石投金融和及时雨大家庭集体召开分享会助力新疆阿拉力乡“圆梦计划”开展捐款活动。

  会上,“圆梦计划”小组成员和大家分享了去新疆阿拉力乡的各种见闻以及受助同学的家庭情况。大家也积极参与了讨论。

  

  秉持着做好事不留名的精神,石小投已经把大家名字马赛克掉。

  

  截止目前“圆梦计划”公益项目已收到152位小伙伴的捐款,总金额20327.5元。

  

  感谢所有同事的爱心参与,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一点小的付出改变了阿拉力乡孩子命运,也改变了我们对公益的理解和态度,下一步我们会不断的为大家汇报公益进展,为更多孩子圆梦!

business.sohu.com true 石投金融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1/n470013159.shtml report 2343 昨天下午石投金融和及时雨大家庭开了一个特殊的分享会。可谓是空前盛况!我们直接上图说话。▼▼▼红包实在太多,石小投截不完,随便上几张图给大家看一下,什么叫红包雨没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