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冷妍点金:10.12美国假期影响EIA推迟,限产协议磋商将晓,现货天然气操作建

海峡经济网 阅读(0) 评论()

  导语:

  投资为求财,所以大多朋友都直奔目标。怎样才可以在投资市场赚到钱?赚到钱的必备技能是什么?但目标感太强,往往就会忽略重要的对立面。比如,如何才能不造就亏损,亏损之后又应该如何面对并找回损失。毕竟投资与风险并存,而绕过风险避免亏损,对于投资来讲就是获利。市场走势瞬息万变,想要在投资市场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关注冷妍点金个人,认真的对待你的每一次下单操作。

  市场消息面解读:

  

  温馨提示:本定于今日的API以及EIA由于本周一为美国哥伦布日,政府部门放假债券市场休市,API及EIA原油库存数据将推迟至周四04:30及23:00公布

  因美国假期影响,本周EIA原油库存延至周四23点公布。自本周起EIA原油库存将剔除租赁库存不再统计。目前EIA原油库存规模约5亿桶,将剥离的租赁库存约为3100万桶。但鉴于租赁库存极少变动,剔除后并不会对投资者所关心的EIA原油库存变化值与油价产生太大影响,EIA也将重新发布或提供修正后的原油库存历史数据供参考。

  今日市场陷入风暴前的宁静,而日内OPEC月报及会议降临,冻产或不冻产又将掀翻油市,油价恐大幅波动,不过就目前而言,原油价格上行乏力盘整于50.50美元上方,急缺强劲提振,若次此OPEC大幅提振,油价必然冲破年内高点压制。

  51.67美元年内高点能否涨破且看OPEC行情

  OPEC月报公布(月报具体公布时间待定,一般于北京时间18-20点左右公布)。

  周三(10月12日)19:00产油国将在伊斯坦布尔会面,届时油市恐将再次掀起巨澜。委内瑞拉石油部长皮诺亦表示将参加周三的会议,并称欧佩克正在讨论持续六个月的协议,也考虑持续一年的协议。

  近期限产协议影响持续升温,助推油价一路高歌。但市场一直对欧佩克能否真正实施此协议心存疑虑。虽然俄罗斯表示欧佩克内部达成协议后将参与冻产,但此刻俄罗斯的石油产量也处在记录高位。

  目前对欧佩克近期达成的减产协议最大的威胁来自三个获得减产豁免权成员国的增产计划,其计划增加的产量与欧佩克达成的减产量相当。

  冷妍点金认为,伊斯坦布尔会议料将不会有所决定,关于欧佩克14个成员国每个国家产量多寡的问题,将会在11月的OPEC正式会议中决定,而普京只是说必须OPEC真正的达成一致才会冻产或者减产,并未说明俄罗斯准备限产的上限位于何等水平。虽然对于油价来说是积极一面,但是长期来看这将是致命的。

  现货天然气行情分析:

  天然气从四小时图来看,5日均线勾头向下发散,MACD附图行情指标有形成死叉的迹象,KDJ附图行情指标死叉向下发散,从小时图来看,均线形成密集阻力,MACD附图行情指标红色动能柱增量,布林轨缩口,K线运行于布林轨下轨附近。重视上方6035阻力位,重视下方5790一线支撑。

  从日线图来看,天然气已连收六连阳,MA5与MA10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附图指标MACD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从四小时图来看,MA5均线勾头向下,有与MA10均线形成死叉向上,从附图指标MACD快线粘合慢线有形成死叉迹象,红色动能柱缩量。

  

  综合来看,日内操作上冷妍点金建议高位做空为主。现货天然气中长线上,多头趋势强劲,另外,天气转凉,天然气需求上涨,所以中长线,冷妍点金建议低位做多。

  现货天然气日内操作建议:

  1、建议5980-5970进场空单,止损30个点,目标5920-5900附近

  2、建议5830-5820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5900一线

  3、市场变化莫测,行情变化很快,文章具有滞后性,我们要做的就是根据行情定制最新的布局,更多了解关注微信公众号陈冷妍。

  寄语:

  剖解时事资讯,直击全球热点,稳健投资产品。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冷妍点金将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

  以上文章由冷妍点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冷妍点金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此文来源于微信公众号陈冷妍。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2/n470065380.shtml report 2182 导语:投资为求财,所以大多朋友都直奔目标。怎样才可以在投资市场赚到钱?赚到钱的必备技能是什么?但目标感太强,往往就会忽略重要的对立面。比如,如何才能不造就亏损,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