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北京街头惊现ofo共享单车正式进军城市白领市场

新财迷 阅读(0) 评论()

  10月11日,北京中关村西区及上地街头惊现ofo共享单车,刚刚被滴滴等投资1.3亿美元的小黄车正式进军城市白领市场。

  ofo共享单车上线于2015年9月,此前已覆盖全国200多个学校180万学生用户,日订单量超过50万,高增长的势头推动了ofo扩展到城市领域。

  与已经出现在北京市区的摩拜单车相比,ofo小黄车更轻便,更好骑,城市用户每小时1元的价格也比每半小时1元的摩拜单车更亲民一些。

  据悉,为了配合此次面向城市人群运行,ofo方面对小黄车进行了硬件升级,采用采用转动车铃、实心胎、可调节车座等,还加固了车圈。此外,新版小黄车对密码锁进行了升级。全面提升了安全性能。

  城市市民仅需注册并充值99元押金,即可开始使用,这一价格也比摩拜399元的押金更易让人接受。

  目前,ofo也已在上海地区投放单车,甚至包括摩拜单车在上海的老巢。这意味着小黄车和小红车的全国之战已然拉开序幕。

  被滴滴等投资方鼎力加持的ofo小黄车能否撕得过小红车mobike?让我们拭目以待,观看又一场精彩的出行领域强强对抗赛。

  下面是记者抢先体验后总结出来的ofo小黄车的使用步骤:

  随着ofo共享单车的迅速覆盖,未来在全国将有更多市民享受到网约自行车的便捷。

business.sohu.com true 新财迷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2/n470082599.shtml report 1229 10月11日,北京中关村西区及上地街头惊现ofo共享单车,刚刚被滴滴等投资1.3亿美元的小黄车正式进军城市白领市场。ofo共享单车上线于2015年9月,此前已覆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