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云林霸金:10.12市场静待产油国非正式会议,原油白银天然气交易策略

海峡经济网 阅读(0) 评论()

  回顾是为了更好的展望,放下是为了重新拿起。人之一生就是在不断的问题与困难中前行,如果一个人找不出仍和的问题与困难,那样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呢?而处在投资行业,没人能时刻盈利,只有放得下之前的盈亏得失才能把握得到现在将来。

  美国WTI原油11月期货周二(10月11日)收跌0.56美元,或1.09[%],报50.79美元/桶。布伦特原油12月期货周二收跌0.73美元,或1.37[%],报52.41美元/桶。近期的油价自周一俄罗斯发言之后再度恢复强势,不过周二的油价却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多头趋势。主要是因为近期美指不断走强令油价承压,另外一方面,周二下午出炉的IEA原油月报数据显示各大产油国产量均增加,欧佩克产量再创新高油价因此蒙上一层阴影。不过好在多头强势,抗住了多重阻力。这丫就导致了油价不会出现大的单边走势,而是采取了震荡修复,这也符合了昨日晚间本人的预期。

  

  原油目前来看,短期震荡修复的几率更大一些,虽然说趋势上依旧是看涨的,但是上面说了,IEA月报显示欧佩克产量再创新高,同时美元的反弹,这些让原油的价格难以持续上破,可能还需要一波刺激,日内操作上建议大家把握好区间即可,50.50-51.60区间操作,择机进场,不管是多还是空,带好止损稳健操作即可,下方破位50.50看50.20,50.0,上方如果能够真正的突破并站稳51.67上方,则多单继续持有。重点关注晚间即将召开的欧佩克及非欧佩克产油国非正式会议。

  

  天然气方面此前受美国天然气协会发言结果影响,自国庆期间开始不断上涨,最高点上涨近九百点左右,中长线多单的朋友可谓翻仓练练!目前天然气已经达到了年内高点,而后开始回调。目前从技术指标来看,四小时图中,K线趋势下行,指标MACD下行,绿色能量初现,KDJ发散下行,整体是一个走低的趋势。日线图来看,指标MACD向上,但是KDJ拐头向下,后市有形成死叉的迹象;考虑到近期天然气已经上涨过多,且超过年内高点,若没有更多的消息支撑,那么目前可以开始布局中长线的空单。日内建议以高空为主。上方关注压力位5970,下方支撑5850,5820。

  

  白银方面此前我们曾说目前处于一个低位震荡修复状态,大趋势上来看,持续的下破已经受到遏制,多头正展露头角。不过考虑到近期美指不断走高银价收到压制,所以多头仍然难以实现。而近日的白银方面并没有出现大的波动,那么日内我们仍然看震荡。技术指标上来看上方短线受到10日均线17.56压制,破位则可适当仓位布局多单,不破继续布局空单。

  以上分析建议仅供参考,因文章推送有延时,具体操作以实盘为主。更多策略可添加关注公众号‘云林霸金’获取联系方式。

  文:云林霸金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2/n470085068.shtml report 1573 回顾是为了更好的展望,放下是为了重新拿起。人之一生就是在不断的问题与困难中前行,如果一个人找不出仍和的问题与困难,那样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呢?而处在投资行业,没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