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冷妍点金:10.12聚焦美联储会议纪要重磅来袭,银价恐应声而落?现货白银后市

海峡经济网 阅读(0) 评论()

  导语:

  投资为求财,所以大多朋友都直奔目标。怎样才可以在投资市场赚到钱?赚到钱的必备技能是什么?但目标感太强,往往就会忽略重要的对立面。比如,如何才能不造就亏损,亏损之后又应该如何面对并找回损失。毕竟投资与风险并存,而绕过风险避免亏损,对于投资来讲就是获利。市场走势瞬息万变,想要在投资市场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关注陈冷妍个人,认真的对待你的每一次下单操作。

  市场咨询:

  周二,美联储官员发表较为鹰派的讲话,美元加息预期升温,据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已经升至68.3%,为逾六个月新高。受此影响,美元指数一度刷新七个月高点,令金银价格持续承压。晚间的LMCI的数据录得负数,印证了非农数据,表明美国就业市场的不佳,这可能成为限制美联储加息的一大因素。但受到加息预期支撑,美元并没有多大反应,白银价格短线也没有出现大的上扬。

  

  现在市场的焦点,在于周四凌晨两点的美联储会议纪要,目前市场普遍预计是一个偏向鹰派的基调,利空白银的可能性较大。

  白银近几个交易日的盘整,几次数据利好,都没有走出大的反弹,多头表现相当令人失望。不过日线依然守住5日均线17.5美元支撑,冷妍点金建议日内还是以此为依托上看,上方关注前压18美元。同时,白银盘久不上,多头指标已经显现颓势,白银已经做好下跌准备。一旦美联储会议纪要表现强势,白银恐将应声而落,冷妍点金建议投资者做好看空准备。

  三大因素承压银价

  第一个因素是美元的强势。美元指数自在今年7月以来达到了最高点。然而这波上涨时因为英国脱欧公投所致,因为美元指数是由世界其他主要货币构成的。处于避险考虑,黄金的价格也会被带动上涨。然而,投资者对美联储紧缩货币政策的期望利好了美元指数,却削弱了贵金属。

  白银的克星——美联储,正越来越受市场瞩目。貌似没有什么能够阻碍市场对加息的预期。尽管听惯了多年来的鹰派言论,看惯了增长缓慢的GDP以及其他疲软的经济数据,市场对年底加息的认可度却在上升。

  第二个因素与第一个因素相关。长期国债收益率在上升。十年期国债收益率自6月以来达到最高值。在去年春天和夏天的时候,债券市场对美联储的加息说辞并没放在心上,然而现在却表现出加息是板上定钉的样子。上升的实际收益率对白银是一个打击,因为这将减少两者之间的利差(白银的收益率为0,目前的实际收益率为负)。

  最后一个因素是(曾经是)过高的投机头寸。在英国退欧公投后,白银的期货多单持仓量飙升。在夏季期间,投机头寸略微有所减少,但是仍高于预期。进入十月后,很多投资者仍旧抱着白银只要不跌就会继续走高的预期。

  从此次白银大跌的原因上来看,冷妍点金认为,走强的美元,上升的收益率和投机头寸平仓是重要引发因素。

  

  现货白银行情分析:

  目前,银价正挣扎于17.5美元附近,考虑到跌势过猛,短期超卖,因此反弹可能会比较容易。但是,如果考虑到全球利率正在酝酿长期底部,未来利率走高可能令今年年初人们热议的白银大牛市成为遥远的记忆。

  从趋势变化角度来看,行情的反转和筑底不会很快。银价在刚刚经历跌破震荡区间后,虽然暴跌后行情已经受下轨支撑,但时间周期并不满足立即反转。银价恐经历一段空头力量释放阶段和多头蓄力阶段,且行情将通过逐渐的量变向质变转换后,才能确认止跌企稳。这个过程不排除经历“下跌震荡上涨”的转变。而眼下,银价受下轨支撑,投资者应等待行情出现一轮反弹后,寻找低位震荡区间,而后通过行情反复测试支撑和阻力来确认区间高点和低点。日图技术指标上看,MACD绿色动能柱犹存,随机指标走平;布林通道中,白银位于下轨附近;短期均线向下。综合来看,银价触及中线支撑后想要止跌企稳的道路任重而道远。日内操作上冷妍点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落做多为辅。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1、反弹17.8美元附近做空,止损18,目标17.3;

  2、回撤17.3美元附近做多,止损17,目标17.8;

  寄语:

  剖解时事资讯,直击全球热点,稳健投资产品。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陈冷妍将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

  以上文章由陈冷妍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陈冷妍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此文来源于微信公众号陈冷妍。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2/n470106578.shtml report 2275 导语:投资为求财,所以大多朋友都直奔目标。怎样才可以在投资市场赚到钱?赚到钱的必备技能是什么?但目标感太强,往往就会忽略重要的对立面。比如,如何才能不造就亏损,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