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最新】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石墨烯概念最全解读

  作者:股助手(关注作者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股助手”或“guzhushou”均可)

  ------------------------------------------

  今日,在市场小幅回调的背景下,石墨烯板块再次走强,逆势上涨。

  而上涨原因正是因为一项技术的突破,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在研制高性能石墨烯锂离子电池方面取得新成果,研制了具有高容量长寿命的三维石墨烯纳米复合锂离子电池材料,具有高的活性材料负载量、短的离子电子传输路径,并且具有高容量和优良的循环稳定性。

  实际上,自今年5月份以来,A股市场石墨烯板块持续大涨,上涨“洪荒之力”不可挡,成为市场少见的稳涨题材。(下图为石墨烯板块5月份至今走势)

  【石墨烯市场前景分析】

  根据中国石墨烯产业联盟预计,目前全球石墨烯年产能达到百吨级,未来5-10年将达到千吨级。到2020年,全球石墨烯市场规模将超1000亿元。

  中国市场有多大呢?2015年10月30日,《中国制造2025》重点领域技术路线图(2015版)正式对外公布,中国石墨烯产业未来十年的发展路径也得到明确,总体目标是“2020年形成百亿产业规模,2025年整体产业规模突破千亿”。

  【石墨烯概念股解读】

  为方便大家作投资选择,股助手(微信公众号ID:guzhushou)特为大家对石墨烯概念股作盘点,并附上市值、市盈率以及今年上半年的业绩增长率如果想查看更多最新题材机会、概念股解读,关注股助手公众号,公众号菜单栏里“概念股解读”有为大家对往期各大概念股解读文章作整理,并提供EXCEL表格,而且每日会为大家推送最新题材机会,供大家参考。微信搜索“股助手”即可添加关注。

  -------------------

  【温馨提示】若想及时获取每日最新操盘必读、热点解读、题材挖掘、投资干货,关注作者公众号股助手(ID:guzhushou),微信搜索:“股助手”或“guzhushou”均可直接关注。

business.sohu.com true 股助手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2/n470114523.shtml report 2006 作者:股助手(关注作者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股助手”或“guzhushou”均可)--------------------------------------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