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石投金融内部分享会,空前红包雨无人点

中访网 阅读(0) 评论()

  2016年10月10日下午石投金融内部开了一个特殊的分享会。可谓是空前盛况!我们直接上图说话。

  红包实在太多,随便上几张图给大家看一下,什么叫红包雨没人点的盛况。

  最后石投金融董事长宋梅宋总为大家揭开谜底

  是的,昨天下午石投金融召开内部分享会助力新疆阿拉力乡“圆梦计划”开展捐款活动。

  石投金融“圆梦计划”是宋梅董事长2015年9月与新疆驻沪办、上海新疆商会一起来阿拉力乡考察时萌生的想法。当时宋总看到许多可爱的孩子正当读书的好时光却光着脚丫子到处乱跑,心里很不是滋味,后决定要尽自己所能并发动社会力量, 帮助家庭贫困的孩子上大学,这也是石投金融“圆梦计划”的初衷。

  2015年9月石投金融“圆梦计划”开始筹划,2016年4月正式启动,8月23日迎来了高潮,在新疆喀什地区疏勒县阿拉力乡举办了公益见面会,并现场宣布首批入选圆梦计划的20名受资助学生名单,实现了"石投公益圆梦,疆爱进行到底” 的愿望。截至目前,所有受助同学学费均已缴清。

  而本次石投金融公益分享会,“圆梦计划”小组成员也和大家分享了去新疆阿拉力乡的各种见闻以及受助同学的家庭情况。大家也积极参与了讨论。

  秉持着做好事不留名的精神,已经把大家名字马赛克掉。

  在这次石投金融公益分享会上,截止目前“圆梦计划”公益项目已收到152位石投人的捐款,总金额20327.5元。

  其实社会上类似的公益活动有不少,或许你我他都曾多多少少有捐助过,只是这次作为石投人,我们亲身接触感受这些贫困地区孩子的生活,我们看到了他们对梦想对上学的渴望。我们参与其中,我们感受很深,而我们分享出来,是希望更多石投人能够看到,并坚信,在石投金融,你不仅可以投资自己的梦想, 也可以帮助别人实现梦想。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2/n470118085.shtml report 1297 2016年10月10日下午石投金融内部开了一个特殊的分享会。可谓是空前盛况!我们直接上图说话。红包实在太多,随便上几张图给大家看一下,什么叫红包雨没人点的盛况。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