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仓银:周四凌晨2点 美联储又将“喊话”白银附原油后期走势分析

海峡经济网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2:00 美联储将发布9月政策会议纪要。

  这个不会像美联储议息会议,会有明确的决定——加不加息一目了然,再不然从耶伦讲话也能判断出大致是利好和利空。回过头来看“美联储会议纪要”,无疑是一份严肃的文件,真正能看懂的投资者寥寥。

  那么问题来了,这份纪要该怎么看?谁能看得懂?

  下面金仓银用简单的加减法教你看懂这份纪要:

  在9月的会议上,美联储决策者维持利率不变。10位决策委员中有3位投出反对票,支持加息(五年来首次);此外还有7位今年没有投票权的官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我们要关注的是那7位没有投票权的官员是什么观点,这能够让我们能够洞察,今年加息是一个坚实的基准情形,还是一旦经济数据略微令人失望就会不再加息。

  简单来说,就是看这份会议纪要可能会转变对12月份加息的预期,投资者同时需要密切留意利率期货市场反映出的美联储12月加息机率是增是减。

  投资者和交易员用于押注美联储政策的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周二显示,美联储在12月加息的概率为69.5%

  通过这些消息面本人建议在白银方面暂时轻仓做单,不建议重仓。本人详情指导建议微信:jy888cai

  注:美联储的五位理事和纽约联储行长在FOMC拥有永久投票权,另外四个投票权每年在余下的11位地区联储行长中轮换。

  原油方面

  难道有人提前知道了内情吗?

  国际油价小幅走高,仍旧围绕产油国会议争持。

  OPEC与非OPEC产油国进行某种合作的可能性达到了从未有过的高水平,不过即使达成协议,之后的三个月也将至关重要,因为届时我们将会看到真实的产量数据。

  沙特称,油价到年底可能达到每桶60美元,目前沙特与市场的油价预期差距达四年。期货价格显示,最早达到60美元的是2020年11月交割合约。难道石油行业是不是知道某些市场不了解的内情?

  根据最新的情报,OPEC今日将与非OPEC成员国召开会议,以敲定至少六个月的全球限产协议细节。沙特与俄罗斯昨晚会面,讨论了原油市场。双方都认为石油市场基本面在改善,对OPEC 9月28日结束阿尔及尔特别会议后发表的声明,双方都表示满意。两国承诺通力合作,与其他产油国一起推动石油市场改善。本月晚些时候,双方还将会晤。

  本人建议原油方面暂时轻仓低多为好

  注:在投资的过程中我们要不断的去学习进步,学无止境这个道理我想大家都明白,但是一定要有耐心和信心。切莫有侥幸心理,不要急功近利,用良好的心态面对。同时你也可以跟着金仓银来不断的学习进步!金仓银在线指导微信:jy888cai

  金仓银撰,请勿抄袭!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2/n470119057.shtml report 1371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2:00美联储将发布9月政策会议纪要。这个不会像美联储议息会议,会有明确的决定——加不加息一目了然,再不然从耶伦讲话也能判断出大致是利好和利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