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陈执驰:现货原油操作建议,原油走势解析(空单多单解锁解套)

海峡经济网 阅读(0) 评论()

  消息资讯:昨日报道欧佩克9月原油产出创新高,俄罗斯原油企业对减产的反对态度以及利比亚、伊朗和尼日利亚不受欧佩克协议限制均令油价出现回落。而今日(10月12日)的产油国会议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昨日(10月11日),美国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11月WTI原油期货价格收盘下跌0.56美元,跌幅1.1[%],收报50.79美元/桶。伦敦ICE洲际交易所12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则下跌0.73美元,跌幅1.4[%],收报52.41美元/桶。更多国际消息及行情走势可咨询笔者陈执驰获取。

  

  昨日16:00国际能源署(IEA)公布的月度原油市场报告,主要因伊拉克及利比亚增产,使得欧佩克9月原油产出达到创纪录的3364万桶/日;IEA称,这意味着以沙特为首的其他成员国需要削减更多的产量以达成限产水平;在11月的会议之前,欧佩克产量仍将维持在高位,受此影响,国际油价一度扩大跌幅;而昨天公布的IEA月报被专家解读为“非常看空”,虽然8月份发达国家的石油库存总量出现3月份以来的首次下跌,但“杀机”已经隐现,专家们表示非常恐惧,并将矛头直指中国。

  之所以将矛头指向中国是因为,中国石油减产也可能导致欧佩克的限产行动“夭折”。Oilprice撰文称,中国石油产量连续锐减不容忽视,在产油国磋商冻产甚至减产之际,中国正采取最大的纠正措施捍卫国内油企利益,而这可能令产油国的市场争夺战硝烟再起,限产协议将命运飘摇。

  执驰个人观点:由于原油在2014年8月初开始跌破的100美元大关,之后原油一直走跌,曾试图反弹,单每次都在65.5美元附近受到压制;而2015年6月下旬油价更是让60美元一线压制不能反弹,而在2016年2月份油价更是破天荒跌跌至26.05美元的位置,经历过这次低谷之后,原油逐步走出了反弹;在反弹过程中,多次试探过50美元关口,曾一度试探52美元关口,但一直被打压了下来,而这次原油的反弹又接着向52美元靠近,只要这次试探突破,那么原油上涨的空间将会非常的;笔者陈执驰本人是看好多头的,正如上周六文章提到2016年最后一次中长线布局,而这周一就实现了一波小中线的收益,那么油价接下来的回踩位置只要被50美元关口支撑,那么原油就会在50美元一线筑底,从容而想更高点位试探以及突破,短期关注关口是52美元一线。

  

  对于原油今日操作

  依据盘面的小时线、四小时线及日线和消息面的综合分析,今日重点关注上方51.6美元附近的压力以及下方50.5美元支撑;目前美原油震荡上行受阻于51.2美元附近;日间后期美原油操作上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晚间策略:在下方50.5美元强支基础上,回调50.8美元附近(激进50美元)可布局多单(强支前提下可满仓,若50.8美元刺破,谨防诱空行情,多单进场点位在50.5美元附近再介入),目标看51.2美元,破位看51.6美元及新高;空单布局看51.6美元压力,强压前提下见51.6美元博取空单,看目标51.3美元—51美元(若破位追多看51.8美元以及50.3美元);

  空单解套:对于套空单的投友,今天就关注50.5美元,破位逐步减仓,无破位就要考虑布局多单挽回亏损了。

  注:具体操作以微信公众号陈执驰实盘给出的建议为准。各位投资朋友,在操作时要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请带好止损;操作上有困难或者套了单子的朋友,可前来咨询笔者陈执驰获取实时指导。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17:00 欧元区8月工业产出月率、瑞士10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2、(时间待定)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3、19:00 欧佩克及非欧佩克产油国计划召开非正式会议

  4、20:00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发表讲话

  次日待定 EIA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次日02:00 美联储FOMC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次日04:30 美国至10月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本文由公众号:“陈执驰”原创,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上述是根据国际盘为标准分析,投资者做好换算,同时一定要注意风险和利润合理分配;执驰希望给您们实质上的帮助,在这里祝大家投资愉快!)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3/n470129374.shtml report 2215 消息资讯:昨日报道欧佩克9月原油产出创新高,俄罗斯原油企业对减产的反对态度以及利比亚、伊朗和尼日利亚不受欧佩克协议限制均令油价出现回落。而今日(10月12日)的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