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雯萱萱:OPEC月报略显悲观,10.13现货原油静待欧佩克冻产会议结果(附解套

海峡经济网 阅读(0) 评论()

  ●雯萱前言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什么,老师提醒: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市场消息面

  周三国际油价震荡下跌,美原油11月期货一度跌逾1%,刷新两日低点至49.89美元/桶,布伦特原油12月期货最低触及51.61美元/桶,日内OPEC公布的月报显示供给过剩小幅增加,但非OPEC供给减少;产油国在土耳其的会晤并没有新的进展,令市场稍微有些失望,对油价形成拖累,不过投资者还在关注产油国对冻产的进一步行动;技术面来看,若美油能守住50美元整数关口,后市有望继续冲高,中线关注2015年6月份高点61.82美元附近阻力;不过若美油有效跌破50美元整数关口,油价将可能重启跌势。

  

  OPEC月报出炉后,油价并未出现大的波动,市场显然还在关注产油国的进一步实质性行动。周三部分OPEC产油国和非OPEC国家在土耳其召开了非正式会议,包括卡塔尔、阿联酋、委内瑞拉和俄罗斯的能源部长与欧佩克秘书长等,虽然与会者者会后表示乐观,但并没有透露出新的进展,令市场略感失望,市场继续关注月底产油国在维也纳召开的会议。

  ●现货原油技术面分析

  其实近期最大的不确定是原油,讲到这些不明确的地方,不是说原油未来方向很难判断,方向其实原油是最确定的,中长期我们一再强调了40美元下方的企稳重要性,从第一次51-52美元受阻后下跌到慢慢跌至40美元下方逐步企稳,这里是月线走势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循环周期发展到关键点位下跌回抽,目前涨到接近前期高点51.7美元附近,其实能够达到51.5美元,突破51.7美元是迟早的事情,周线已经突破了前期高点,日线维持强势,这样的走势中期看都是看涨不变,并且中期线已经第一次转为向上格局,下跌空间有限,和白银又点类似,基本面上的供需需要平衡,而40下方是超跌的。50附近才是真正的回归合理,后续价格修正这些都是做多的机会,需求只会慢慢增加不会减少,冻产协议锁定下行空间,从战略角度看到中长期看张不变,当原油逐步见底,迟早都会影响到其他有色金属或金银加速见底的希望。说了不确定性就是短期的超买压力和修正什么时候到来,价格处在目前阶段很矛盾,上方压力大,调整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做起来很费劲,关注公众号雯萱萱建议原油先暂时观望,等待下一波抄底的机会。

  

  原油技术操作建议:

  1.50.0-50.2区间多单,目标看51.4美元上方,止损0.5美元;

  2.51.6-51.8区间短线空单,目标看51美元附近,止损0.5美元;

  ——今日操作问题

  原油操作点位不好拿捏,虽然是看涨,但对于位置比较犹豫

  解决办法:判断好趋势,抓住好今日多空分水位置,合理的利用好止损布局

  解套法一:止损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如果所买的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解套法二:减仓如果所买入的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解套法三:等待如果所买入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如果所买入的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天然气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解套法四:补仓如果所买入的点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不要觉得上面的解套是废话,如果我只告诉你出入场点位,非常便利,也为我节省很多时间,但如果告诉你为什么这么做,让你以后尽可能避免被套,你是不是更赚了。雯萱一直在不断坚持观点解析,每一次操作的价值,都会附带理由,对于一个单子的喊出,不仅是需要结合技术面,还要看消息面的影响,要让单子喊的有理有据,要让做单的朋友拿得安心,这就是为什么我这边都会培养客户自己的能力,能让客户看懂我喊的单子,能让客户懂得如何防止反复被套,做到操作上都是有理有据的,而更多的是培养能力。也许,你只希望得到一碗热饭,但是,我想送你却是一套手艺。

  1、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

  2、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

  3、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温馨提示文章内容属笔者个人(公众号雯萱萱)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3/n470131288.shtml report 2564 ●雯萱前言金秋十月,桂花飘香,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