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Bitfirst比特币行情:币价持续盘整,短线机会较多

  一、比特币行情趋势

  今天国内安全可信赖的Bitfirst比特币交易平台开盘价格为4320元,币价目前如预期一样处于盘整状态。短周期的支撑在4280,上方阻力在4350。观察日K线,可以发现7月份币价在4350至4550之间有大量的套牢盘,如果要继续往上走,则需要大量拉升或者经过更长时间的盘整,以消化套牢盘。目前仍然是盘整走势,短线机会较多。

  从Bitfirst比特币交易平台数据上看,目前多空指数稍微偏向看多。而入场新人指数,则表现得比较明显,昨天币价涨至4360后,回调至4300元时,数据显示明显有一批新人入场。

  二、多空指数看场外对比特币价值的认可

  图示是是周期为1小时的多空指数。

  三、新人指数看相对入场资金量

  图示是按小时计算的新人指数。

  【发文时比特币价格 买价:¥4320 卖价:¥4320】(数据来源:Bitfirst比特币交易平台)

  更多最新比特币新闻资讯和行情分析请关注微信公号Bitfirst-BTC,关注即可领比特币。

business.sohu.com true Bitfirst比特币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3/n470152367.shtml report 1195 一、比特币行情趋势今天国内安全可信赖的Bitfirst比特币交易平台开盘价格为4320元,币价目前如预期一样处于盘整状态。短周期的支撑在4280,上方阻力在43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