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盛视天橙陈嵩入围2016新三板30岁以下少帅富豪榜

财经头条网 阅读(0) 评论()

  近日,网上有多家媒体发布了2016新三板30岁以下少帅富豪榜。截至2016年9月30日,30岁以下新三板富豪前二十名身价均过亿,最年轻亿万富豪仅23岁,前十名中最年轻的也仅有26岁。其中最让小编关注的,便是公司挂牌上市不到半年,便荣登榜单第四位的陈嵩。

  

  陈嵩,一个从山东淄博走出来的创业小伙,白手起家,09年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大学期间创办“天橙传媒”影视制作品牌,从一个出租屋小阳台起家,先是涉足个人视频制作领域,毕业后专注从事企业视频制作领域,天橙传媒成为沪上知名的大学生创业企业,独自一人,没有合伙人、没有一分贷款的情况下,创业七年,14年股改上海盛视天橙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新三板,成为中国“互联网+视频制作”上市第一股,董事长陈嵩与其妻合计持股比例几近100%,身价高达4.6亿。这位85后沪上大学生创业者,一毕业即开始自己的引领行业之路,毫无显赫家庭背景,白手起家,短短七年便成为上海最年轻新三板企业掌门人,可谓事业、地位双收。

  同时,作为沪上文创界的突出贡献者,陈嵩在今年当选了由上海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市新闻出版局主办评选的“2015上海文化创业年度人物”,并以最年轻当选者的身份代表获奖者发言,受到市委领导的高度评价,多家知名媒体争相报道。

  公司发展至今,从10多平米发展到如今4000平米,员工数量由1人发展到近百人,同时凭借“设备自有、团队自有”的行业竞争力,一跃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以影视制作为载体的互联网视频营销广告公司。挂牌新三板不到半年,陈嵩便荣登新三板30岁以下富豪榜第四位。

  陈嵩曾说过,“我希望成为这个行业的领导者、颠覆者。我将始终不忘初心,坚持做一件自己热爱的事情,并一直奋斗不止”。不忘初心、颠覆与革命,简单而有力。

  附2016新三板30岁以下少帅富豪榜前十五位榜单: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头条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3/n470194775.shtml report 953 近日,网上有多家媒体发布了2016新三板30岁以下少帅富豪榜。截至2016年9月30日,30岁以下新三板富豪前二十名身价均过亿,最年轻亿万富豪仅23岁,前十名中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