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车贷之家:哪些事情是p2p理财投资人不能做的?

  长期关注P2P理财投资人,都会知道近年来p2p理财行业发展愈来愈好,可谓是如日中天,尤其是今年的监管办法出台之后,更预示着这个市场会越来越规范。任何一个踏入P2P理财的投资者,都应该明白其中一些事他们是必须不能做的。P2P理财确实能带来颇高的投资收益,但是P2P理财中间有一些地带是大多数投资者不能碰的。众贷汇告诉您究竟是哪些事,P2P理财投资人切忌去做的。

  P2P理财投资

  第一:切忌选收益过高的平台

  常规的P2P平台年收益在12%-18%,投资风险较大的平台收益高于18%,以众贷汇为例,平台有1到6个月不等的投资标的,预期年化收益在15%左右,是市场较为合理的平台。投资者要是经不住高息的诱惑,风险也是比较大的。理财看的是长远,如果只注重当下利益,到时后悔可能来不及了(银行理财与p2p理财收益为何差那么多?)。

  第二:切忌用信用卡额度投资

  信用卡额度本质上是一种小额信用授权,持卡人刷卡消费就是向银行借钱,在规定还款期限内不用支付利息,但是一旦不按期还款,就要“享受”高额 (一般年化率在18%以上)的利息。而P2P借贷的周期一般比信用卡的免息期长,在免息期之内不能收回投资,P2P理财投资人就得先找钱把信用卡还上,否则P2P理财投资的收入可能还抵不上信用卡的利息。P2P理财投资人为此需要背负较高的资金压力和精神压力。

  第三:切忌借钱投资

  用信用卡额度投资就是借钱投资的一种。现实社会中还有很多“借钱”投资的渠道,例如向亲戚,朋友借钱,挪用单位,他人资金等,风险都极大,而且很可能构成违法,犯罪。绝大多数P2P理财投资人投资P2P借贷时为了让闲钱有点收益,从而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逐渐积累财富,改善生活。借钱投资明显与初衷相违背,常在河边走,总有走丢的时候。一招不慎,就会前功尽弃,甚至影响信用,再也无法延续幸福的生活,实在是得不偿失。

  每月投入P2P借贷的资金不要超过当月结余的50%,也就是说一定要用闲钱投资,绝对不要借钱投资。当然了如果你资金后盾雄厚,那么您可以不管这些细节。不管怎么样,投资P2P理财就是为了赚钱,众贷汇建议各位P2P理财投资者谨慎投资,稳健收益才是我们的投资目的。 作为互联网金融的重要形式,P2P网贷行业的成交数据还在刷新着记录。 与此同时,业内对P2P平台模式也一直讨论不断。高大上的平台成交额越来越大,“土豪”干爹加速进场并逐渐脱颖而出,不断的挤压着小平台的生存 空间。在中国最需要信任背书的行业,大平台的前景似乎一片光明。但是,监管办法出台之后,“高大上”和“小而美”谁将拥有更加光明的未来? 我们拭目以待!

  观,众之所观,订阅车贷之家微信公众号(cdzjgw)、QQ公众号(cdzjia)了解P2P车贷行业资讯。

business.sohu.com true 车贷之家官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3/n470204633.shtml report 1538 长期关注P2P理财投资人,都会知道近年来p2p理财行业发展愈来愈好,可谓是如日中天,尤其是今年的监管办法出台之后,更预示着这个市场会越来越规范。任何一个踏入P2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