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手机场景智能全面发力 泰迪熊移动融资过亿

  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升级,手机场景智能化的市场愈发繁荣,对于该行业中的引领者,已成为新一轮投资行业瞄准的朝阳公司。日前,专注于打造手机智能通讯录系统的国内前沿科技公司——泰迪熊移动科技宣布刚刚完成了a轮融资,创业两年来总融资额过亿。

  泰迪熊移动科技创建于2014年,专注于通过高活跃度的手机智能通讯录系统应用,服务于各种类型合作伙伴。作为目前市场上智能手机主流机型的重要标配,泰迪熊移动科技提供的智能通讯录系统已经占有了80%的市场份额,其手机日活量(DAU)已突破1亿部。

  泰迪熊移动科技的智能通讯录产品除了提供陌电识别、号码详情页和短信公众号等亮眼功能外,还专注于开发具有语义解析功能的智能短信系统,包括智能卡片短信、智能下划线、智能按钮等多项场景引导的下一步菜单。

  这些功能让传统的号码识别和短信功能又焕发了新的光彩,比如用户可以直接在保险公司的号码详情页面中进行投保、保单查询、下载客户端等操作,十分便利;还有,类似于微信公众号菜单的“短信公众号菜单”,将众多功能全部集成于短信当中,用户可以省去下载一些其他APP的操作。

  

——号码详情页和短信公众号功能

  泰迪熊移动科技的智能下划线、下一步等功能,利用自创的语义解析学习技术,将短信内容智能解析后,进行场景化引导自动匹配相应的后续服务。比如在收到各类航班、酒店预定等短信后,除显示相应的行程信息、还人性化的引入接送机服务,位置导航等,一条短信便可以让整个旅途变得更加便捷。

  

——智能下划线功能(图

  

——智能下一步功能(图)

  在泰迪熊移动科技提供的智能操作体系下,传统通讯录和短信具有了智能,大大提升了手机用户的操作性,扩展了使用功能,不再只是单一的通讯工具,还提供了各种便利的智能生活服务。泰迪熊移动科技的这一创新获得了国内众多手机厂商的认可与支持,象OPPOVIVO、 魅族、金立、乐视、联想ZUK等国内一线手机厂商目前均已经与泰迪熊移动科技完成了产品深度集成合作。

  随着科技智能不断的发展,手机将连接各种各样的生活场景,而目前泰迪熊移动科技的智能短信就已经覆盖提供超过20万种场景服务。在未来,泰迪熊移动将助力手机厂商打全新的手机场景智能生态。

business.sohu.com true 经管爱问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4/n470241737.shtml report 1838 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升级,手机场景智能化的市场愈发繁荣,对于该行业中的引领者,已成为新一轮投资行业瞄准的朝阳公司。日前,专注于打造手机智能通讯录系统的国内前沿科技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