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 ATM

Bitfirst比特币交易平台CEO受访畅谈区块链技术

  区块链作为比特币底层核心技术被人所认识,现在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香饽饽”了。因其拥有去中心化化、开放性、自治性、信息不可篡改以及匿名性五大优势,区块链技术正在成为各行各业突破再造的新风口,甚至被认为是继互联网后的又一颠覆性革命,将对各行业的发展特别是金融业产生巨大而深远的影响。

  据报道,在当前国家重视并大力发展金融的利好政策下,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投资理财金融博览会于2016年9月23-25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成功举办,期间Bitfirst比特币交易平台所属香港集团Bitcoinnect Group(比特通集团)以区块链技术颠覆未来为核心主题正式亮相2016年广州国际投资理财金融博览会,而展位前的比特币ATM机更是以创新的形式吸引了观众的驻足。

  展会期间,Bitfirst比特币交易平台CEO梁永熹先生接受了广东电台新闻采访,畅谈区块链技术对金融业的颠覆性影响,让更多人了解区块链技术金融领域。梁永熹先生表示:“我们一直致力开发和研究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并将两者融合,应用到不同实际商业营运层面上。我们相信分散式的电子货币和自动化的智能合约,将能提高企业以至社会整体的效率,并为人类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

  据了解,香港比特通集团作为一所集研发、生产及提供互联网金融、企业电子货币一条龙咨询服务的集团企业,比特通融合丰富的金融知识及顶尖互联网科技人才,创建了Bitcoinnect和Bitfirst这两项王牌产品,令用户随时随地轻松交易,管理电子财富。香港比特通不断前进,旨在打破传统金融生态圈,为更多的使用者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发文时比特币价格 买价:¥4319 卖价:¥4320】(数据来源:Bitfirst比特币交易平台)

  更多最新比特币新闻资讯和行情分析请关注微信公号Bitfirst-BTC,关注即可领比特币。

business.sohu.com true Bitfirst比特币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4/n470261111.shtml report 1373 区块链作为比特币底层核心技术被人所认识,现在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香饽饽”了。因其拥有去中心化化、开放性、自治性、信息不可篡改以及匿名性五大优势,区块链技术正在成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