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南京网约车细则意见稿:需本市户籍或有居住证

来源:现代快报
  • 手机看新闻

  现代快报讯(记者 李娜)今天下午,南京市交通局召开《南京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新闻通气会。

  在南京从事网约车经营的网约车平台公司需在南京设立分支机构,有固定的营业场所。网约车经营许可证有效期为四年。网约车车辆需为两年内新车,车辆轴距2700以上,且排量1.8以上,性质为预约出租客运。网约车运输证有效期不得超过八年。网约车驾驶员证有效期三年。巡游车经营者可以申请将巡游车转型为网约车,现有中高档巡游车可以直接转为网约车。

busines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4/n470267661.shtml report 243 现代快报讯(记者李娜)今天下午,南京市交通局召开《南京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新闻通气会。在南京从事网约车经营的网约车平台公司需在南京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