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石投每日财经快讯】

石投金融mp 阅读(0) 评论()

  互金遭遇最强“紧箍咒” :维护金融市场稳定

  人民银行会同16个相关部门开展了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研究制定了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专项整治工作的目标、原则、重点、职责分工和进度安排。

  楼市调控加速行业洗牌 倒下的或许不止中小房企

  2016年,在这一轮楼市调控潮下,如果仅用分化加剧、集中度提升来描述,或许显得太过简单。在2012年中国房企数量抵达近9万家的峰值之后,已呈现“只减不增”的态势。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李辙就预测,未来10年中国顶多剩下1000家房企。

  港交所:考虑11月中下旬“星期一”推深港通

  李小加13日表示,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深港通的推出会优先考虑在11月中下旬的“星期一”推出,因为“星期一”在风险管控方面更为容易处理。

  央行加量续作3010亿元MLF

  受资金供给整体稳定、市场预期央行将对MLF到期续作等因素影响,周四(10月13日)市场资金面在公开市场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净回笼的背景下,仍延续了四季度开局以来的大体宽裕格局。

  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 人民币中间价7连跌

  美联储公布的纪要显示,与会者普遍认为,加息的条件有所加强。随后,美元指数一度重新站上98;而人民币汇率在跌破6.7后仍未有回转迹象。

  地方AMC扩容加速 概念股受关注

  银监会近日公布了三家地方资产管理公司(AMC)名单,自此银监会公布的地方AMC名单增至近30家。此外,青岛、厦门作为沿海计划单列市已设立地级市AMC,宁波市政府亦在联合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筹备设立地级市AMC。

  来源:网络

business.sohu.com true 石投金融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4/n470297954.shtml report 2139 互金遭遇最强“紧箍咒”:维护金融市场稳定人民银行会同16个相关部门开展了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研究制定了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专项整治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