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产品】任天堂开箱30年前的未开封红白机 索尼宣布进军手游 软银机器人将进入中国

日中资本市场 阅读(0) 评论()

  

  作为“塞尔达传说”回顾系列的一部分,任天堂日本网站最近发布了一些公司产品库房内的照片。这可能听起来不那么令人兴奋,但事实证明并非如此,从照片上看,库房内货架上有十多套几乎未触动过的Famicom红白机包装。

  Famicom是日本版的NES,它最早于1983年推出,很快成为风靡日本即插即用的迷你游戏机。照片还显示,货架上还有多套由Disk Systems,它们是Famicom红白机的配件,有了这种配件,Famicom红白机可以使用软盘进行游戏。

  开箱照片显示,这些30岁的Famicom红白机状况良好,一位任天堂员工设法将一台Famicom红白机接驳到附近的CRT电视上运行了塞尔达传说游戏。

  

  

  

  

  

  

  

  索尼宣布进军手游

  随着移动网络质量和硬件性能发展,智能手机越来越被游戏厂商所重视,就在主机专业户任天堂迈出手游化第一步之后,索尼也宣布进军年手游。

  索尼最新表态,将在2018年3月前推出5款iOS游戏这些游戏将会在2018年3月之前以Sony的子公司ForwardWorks的名义发布。

  目前,相关游戏名称和内容尚未公开,但可以确认这些作品未来将在日本和其他亚洲国家首发。

  业内人士分析,索尼进军手游的原因与日本玩家迅速“移动化”存在很大关系。

  目前,日本国内使用智能手机玩游戏的玩家数量连年增长,不仅直接导致PS Vita的失败,而且还对PS4的销量造成影响。

  软银Pepper机器人将进入中国

  

  腾讯科技讯 日本软银集团早前推出的机器人Pepper获得外界好评,据外媒最新报道,该机器人将会在中国发售,将搭载阿里巴巴的YunOS操作系统。

  综合多家外媒的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和软银集团合资成立的机器人公司“阿里巴巴机器人公司”,将会负责Pepper在中国市场的业务。

  阿里将会把这一机器人首先提供给国内的开发者,让他们推出面向中国消费者和市场的针对性服务和功能。

  Pepper也将会搭载阿里巴巴自行开发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YunOS。YunOS虽然是阿里重金打造,但是目前在中国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影响力十分微弱,仅有少数实力比较弱的手机厂商,搭载这一系统。YunOS的市场份额和安卓、iOS不在一个层次上。

  据悉,基于YunOS的Pepper机器人原型产品将于近期在阿里巴巴在杭州的一个大会上进行展示。

  软银集团也正在全球其他市场推广这款机器人。据今日美国报网站报道,周四软银在美国也面向一些开发者进行了Pepper机器人的路演。软银也希望有更多的潜在客户、消费者了解这款机器人。

  在日本市场,软银集团已经销售了一万台Pepper机器人,比如可以在软银的零售店中向顾客介绍各种智能手机产品,或是在日产汽车的店铺向消费者介绍汽车配置,另外在法国,这款机器人也成了家乐福超市的导购员。

  在中国台湾地区,这一机器人还能够带领银行员工做早操

  

business.sohu.com true 日中资本市场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6/n470376750.shtml report 2665 作为“塞尔达传说”回顾系列的一部分,任天堂日本网站最近发布了一些公司产品库房内的照片。这可能听起来不那么令人兴奋,但事实证明并非如此,从照片上看,库房内货架上有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