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PE(私募股权)投资与房地产、股票投资的区别

  私募股权投资(PE投资)越来越多的银行与信托公司合作,为高净值投资者提供PE投资产品。一般情况下PE投资只适合风险承受能力强的特定高净值客户。

  PE投资与房地产、股票投资的区别如下:

  PE投资是指投资于非上市股权,或者上市公司非公开交易股权的一种投资方式。PE主要是投资于非公开发行的公司股权而得名。

  股票投资是指企业或个人用积累起来的货币购买股票,借以获得收益的行为。股票投资的收益是由“收入收益”和“资本利得”两部分构成的。股票投资的标的为已上市公司的股权。

  除此之外,在资金募集上,PE投资主要通过非公开方式面向少数投资者募集,而非公开方式,通过私下与投资者协商进行的。在流动性方面,PE的流动性较差,从投资到退出,一般在3年-5年左右的时间;而股票的流动性优势更为明显。

  本文由明星私募网原创,采集注明来源:明星私募网(微信公众号:mxsimu)。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6/n470377420.shtml report 783 私募股权投资(PE投资)越来越多的银行与信托公司合作,为高净值投资者提供PE投资产品。一般情况下PE投资只适合风险承受能力强的特定高净值客户。PE投资与房地产、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