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互联网金融发展前瞻暨方泽金服2周年庆典举行

新财迷 阅读(0) 评论()

方泽金服领导与到场嘉宾合影

  2016年10月15日上午,互联网金融发展前瞻暨方泽金服2周年庆典,在石家庄市万达洲际酒店盛大举行。方泽金融合作伙伴国金证券、泛华保险、瑞安基金、恒银期货、渤海信托以及业内众多知名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到场,省商务厅相关领导也莅临致辞,来自省市电台、电视台及新浪网、搜狐网、凤凰、长城网、河新网、河北青年报等综合性及行业性近二十家媒体纷纷到场共同见证庆典仪式的举行。

伍旭川博士主题演讲《互联网金融发展前瞻》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伍旭川博士现场作了以《互联网金融发展前瞻》为主题的报告。伍博士以专业的角度、宽阔的视野以及全面的认识,对现今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现状、政策监管以及行业规范,进行了系统的解读与剖析。伍旭川博士表示,未来互联网金融将更加科技化、规范化和阳光化,互联网金融和传统金融良性竞合,互联网消费金融、综合财富管理都将成为重要的发展方向。伍博士对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前瞻分析赢得了与会嘉宾的掌声,让观众对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前景有了更清晰和深入的认识。

  乘着互联网金融发展的东风,仓储贷经历了两年的跨越式发展,在平台上线2周年之际华丽蜕变为方泽金服。方泽金服总经理阎志强在平台两周年发展报告中表示,仓储贷升级为方泽金服顺应了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发展。在未来,方泽金服将以更加多元的金融产品,更多层次的财富管理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方泽金服总经理阎志强(中)、副总经理陈丽华、王建平女士宣布方泽金服启动

  在现场全体来宾见证下,方泽金服核心团队共同启动了方泽金服的升级。方泽金服新logo在大屏上的出现,也将本次互联网金融发展前瞻大会推向了最高潮。互联网金融已成为一股巨大的普惠金融的创新力量,让所有人都能分享到互联网金融的雨露甘霖。

business.sohu.com true 新财迷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7/n470481152.shtml report 1373 方泽金服领导与到场嘉宾合影2016年10月15日上午,互联网金融发展前瞻暨方泽金服2周年庆典,在石家庄市万达洲际酒店盛大举行。方泽金融合作伙伴国金证券、泛华保险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