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立金属又领先,首推稀土永磁物联网和创新生产线

  据日立金属株式会社网站报道,日立金属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引入创新钕磁铁和铁氧体磁体的生产线,以满足混合动力汽车、电动汽车驱动电机等电机的强烈需求,计划在2018年财年运行。

  1.投资目的

  近年来、环境意识的不断提高的背景下,如包括汽车市场、工业基础设施和电子相关市场,对于电动机的小型化、轻量化和高效率的要求增强。公司的磁性材料公司,它拥有世界最高水平磁力的钕磁铁“NEOMAX®”和铁氧体磁铁“NMF®”广泛地供应给市场,通过电机尺寸等改善助力环保性能的提高。环保性能的要求今后预计也将继续不断提高,这一点促进钕磁铁和铁氧体永磁的需求扩大。

  为了满足这种需求的增长,公司将继续扩大其生产体系。我们要在熊谷磁材厂建设新大楼,引入了钕磁铁和铁氧体永磁的创新生产线。创新的生产线新推出新的生产技术和采用物联网,实现高生产效率,我们将继续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与此同时,与此同时,在山崎区的磁性材料研究所(大阪府三岛郡)通过转移到熊谷区、与工厂一起、我们将继续加快捕捉客户的需求和技术的开发。

  通过这些措施,熊谷磁材工場定位为聚集的钕磁铁业务和铁氧体永磁业务的控制功能的母公司。此外,磁性材料公司的部分信息业务也将汇总到熊谷工厂。通过推进生产设备的整合、创新的制造系统,将提高速度来部署包括海外的新的生产技术、生产基地,我们的目标是扩大我们的业务。

  展望未来,本公司,无论在国内外国内外,通过集中的生产基地、并加强新产品开发,我们的目标是磁性材料业务持续增长(产业前沿译)。

  2.投资的概要

  (1)引进基地

  熊谷磁材厂(熊谷市,埼玉县)

  (2)投资金额

  约180亿日元

  (3)运行时间

  2018财年

  原标题:关于引入钕磁铁和铁氧体磁体的创新生产线

  原链接https://www.hitachi-metals.co.jp/press/news/2016/n1013.html

business.sohu.com true 产业前沿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7/n470516954.shtml report 941 据日立金属株式会社网站报道,日立金属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引入创新钕磁铁和铁氧体磁体的生产线,以满足混合动力汽车、电动汽车驱动电机等电机的强烈需求,计划在201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