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电子烟展,JAI受知名蒸汽表演团队青睐

聪头财经 阅读(0) 评论()

  今天,第四届中国国际电子烟渠道分销、消费者展览会在北京老国展盛大开幕!

  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子烟制造商,惠州市吉瑞科技有限公司自然不会错过如此盛事。据了解,吉瑞科技携旗下明星产品和最新产品参展。

  说起吉瑞科技的明星产品,除了KIMREE、华商、KIMSUN等品牌外,JAI是一定会被提到的。虽然是代理的国外品牌,但吉瑞作为它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商,把它经营得可说是有声有色,这从展台情况就可见一斑。不仅吸引人们持续不断的驻足参观问询体验,更受到著名的蒸汽表演团队VGOD的青睐!

  

  

  既然是蒸汽表演团队,自然是偏爱大烟雾的。但JAI作为小烟产品,竟然吸引到这些蒸汽玩家的关注,可见JAI电子烟确实是魅力非凡!

  据JAI现场工作人员介绍,JAI电子烟由全球顶级时尚设计师设计,走的是简洁、优雅、高端、贵族风范为特色的商务路线。产品主要有三种:一次性套装、可换烟弹套装、还有可重复加油套装。设计和做工一流。其外观和包装精致优雅,大方简洁,便于携带。味道香醇独特,有五种口味,均来自欧洲国家。

  

  而现场体验JAI的一名观众表示:“产品的手感和口感都很好。而且,根据他们的介绍,一次性套装的抽烟口数有300口,另外两种套装的抽烟口数更多,这还是很划算的。”

  

  

  据了解,在上午的新品发布会上,吉瑞科技还推出了兼具硬朗与柔情的西部牛仔风电子烟“火器Blunderbuss”、具有魔幻缤纷口味的七种食品级烟油“牛角人HORN”以及青春小钢炮“Younger”。

  

  

  

  吉瑞如此大阵仗的参展,大受观众注意和欢迎,来吉瑞展台参观、询问、体验的人络绎不绝。甚至连小朋友都过来围观了!虽然吉瑞电子烟很酷、很有范,但小朋友不可以吸烟,电子烟也不可以哦。所以,还是等你长大了再来吧。

  

  

  

  

  在此,吉瑞电子烟也发出倡议,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请勿向未成年人提供电子烟!

business.sohu.com true 聪头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8/n470557298.shtml report 2440 今天,第四届中国国际电子烟渠道分销、消费者展览会在北京老国展盛大开幕!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子烟制造商,惠州市吉瑞科技有限公司自然不会错过如此盛事。据了解,吉瑞科技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