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理财范 紧紧聚集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21世纪是创新的世纪,尤其在传统实业遇到发展瓶颈的时候,创新类经济模式被市场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可是,新科技与传统实业搏杀过程中总会遇上瓶颈,银行贷款也不可能全部照顾。科技金融的悄然进入给市场带来一缕光明。

  科技金融平台“理财范”今年的一系列变动引起了众企业的关注。科技金融网贷平台理财范针对投资者提供一站式资产配置理财服务。利用对金融产业与中小企业生态的理解,嫁接新兴的风险管理模型,围绕中小企业投融资、个人及家庭理财、投资者资产配置。用互联网技术结合产业生态构建安全,稳健,高效的投融资。

  理财范认为市场不好,因而上线融资项目比较谨慎,由此带来的便是投资标的相对较少,而这样一来,投资人就得面临资金站岗,甚至平台也有失去投资人的风险。不过理财范品牌部总监周龙表示,“我们宁愿暂时面临这些困难也要保证理财范提供的债权的优质性”,毕竟互联网金融根本还是金融,金融拼的不是快,归根到底还是资产的质量。

  追求金融安全,风控持续创新。理财范成立了专业的风险控制管理委员会,建立了完善的风控制度,在贷前、贷中、贷后都分配了风控专业人员;同时,在动态管理、主动防御金融风险的理念下,数据源和数据库持续更新迭代,不断强化的大数据风险识别能力。理财范还坚持双层风控,所有融资项目都由合作机构初步筛选,并为推荐项目进行担保,然后再由理财范风控团队进行二次筛选,双重审核可以更加有效地保证项目的质量。

  从风险投资的角度看,高风险通常也伴随着高收益,在当前行业不尽明朗的环境下,正是风险投资的最佳时期,优质的企业反而能得到更多的关注。预计在理财范之后,还会陆续有优秀的企业拿到新融资。

business.sohu.com true 理财范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8/n470567553.shtml report 810 21世纪是创新的世纪,尤其在传统实业遇到发展瓶颈的时候,创新类经济模式被市场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可是,新科技与传统实业搏杀过程中总会遇上瓶颈,银行贷款也不可能全部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