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友谊万岁集团董事长陶行逸荣登《福布斯》中国榜单

经管爱问 阅读(0) 评论()

  陶行逸带领友谊万岁集团成为国内黄金投资领域的领先企业与品牌,并且成功荣登2012年《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榜单。

  陶行逸先生2004年投身于开放之初的黄金投资市场,其领导的企业引领了黄金投资行业的诸多商业模式创新,并成为国内黄金投资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品牌。他带领国内一流的专注于黄金投资及离岸市场对冲基金的研究交易团队,并连续多年获得优良业绩表现,被誉为国内最优秀的专业黄金投资者。

  陶行逸为国内领先的专业黄金投资与对冲基金管理机构——友谊万岁集团的创始人,现任公司董事长、CEO,曾担任专业黄金资讯平台及投资者教育机构——“黄金台”总编,并著有《黄金投资实战步步通》、《黄金牛市二十年》。

  “友谊万岁(开曼)管理期货基金”是于2012年7月1日设立运行的参照海外对冲基金业主流模式的国内首支开放式管理期货对冲基金”。截止至2013年6月底,友谊万岁管理期货基金过去一年的业绩扣除20%业绩绩效和2%的管理费后,净回报为74.85%。在彭博全球805的管理期货基金统计中排名第一,在全球4453支对冲基金中排名第十六。

business.sohu.com true 经管爱问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8/n470573473.shtml report 664 陶行逸带领友谊万岁集团成为国内黄金投资领域的领先企业与品牌,并且成功荣登2012年《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榜单。陶行逸先生2004年投身于开放之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