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华为荣耀6X发布 天猫成全网独家首发平台

零售与电商 阅读(0) 评论()

  10月18日消息,被官方称为“玩得6”的华为荣耀6X的新品发布会于今天下午14:30分在西安如期举行。全新荣耀畅玩6X正式亮相,首次将千元手机的运行内存提升至4GB之巨。据悉,此款产品将于10月25日10点08分,在天猫荣耀官方旗舰店独家首发。

  

  华为荣耀6X的价格定位依然是千元机,提供3GB+32GB、4GB+32GB、4GB+64GB三个内存组合版本, 5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荣耀畅玩6X 4GB+64GB尊享版版:1599元 荣耀畅玩6X 4GB+32GB高配版:1299元 荣耀畅玩6X 3GB+32GB标配版:999元,千元旗舰荣耀畅玩6X。 这款新机采用贝塞尔曲线弧面金属,机身正面配5.5英寸1080P的显示屏,2.5D屏幕玻璃,8.2毫米的浅薄机身,更加贴合用户的掌心,且背部机身采用了三段式的设计,让整部机子更加吸人眼球。

  此前,荣耀5X为双11当天单品销售65万台,成为销量冠军。这次荣耀6X的配置与定价明摆着是破百万台的节奏。999元的价格使得荣耀6X成为目前市场上定价最底的5.5吋金属双摄手机,性价比爆棚。

  荣耀此次发布的三个版本,其中两款还是一如既往的选择在天猫全网独家销售,随着多款新品的首发,双方合作不断加深。据悉,天猫荣耀官方旗舰店是品牌直营的渠道,服务质量更有保障,此外,据悉,双方将于10月25日在举办天猫荣耀超级品牌日。

business.sohu.com true 零售与电商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8/n470606318.shtml report 785 10月18日消息,被官方称为“玩得6”的华为荣耀6X的新品发布会于今天下午14:30分在西安如期举行。全新荣耀畅玩6X正式亮相,首次将千元手机的运行内存提升至4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