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民贷天下新版APP上线 打造一站式移动金融服务平台

  近日,国资系移动互联网金融平台民贷天下的APP3.5版本正式上线。据民贷天下产品副总裁李海青介绍,此次新版APP上线,意味着民贷天下全面打造一站式移动金融服务平台。

  目前,在行业整顿阶段,大众对P2P理财的热情依然不减,只是在选择上更理性更务实。打造更有吸引力、更安全合规的平台将为网贷平台在行业竞赛中取胜加码。因此,此次新版APP升级,民贷天下主要在合规和提升用户体验上做文章。

  除了整体设计、操作细节、用户体验等多方面进行了升级和优化改善,民贷天下新版APP最大改变在于首页新增“转让市场”、“我要借款”及“微信支付”等功能。

  “转让市场”是民贷天下为提高用户资金流动性而推出的一项特别服务,用户债权持有3天后即可转让。此次新版APP实现了该项功能与PC端同步。除了按发布时间和项目利率排序,APP债转功能还添加了可按项目期限排序,用户可以自行设置折溢金额,操作和管理更加方便流畅。此外,APP亦添加了微信支付功能,通过此功能,民贷天下用户在充值、提现时更加方便快捷。

  值得一提的是,民贷天下APP开通了“我要借款”。李海青介绍,“我要借款”是民贷天下智能信贷的重要一步,旨在为民贷天下的客户提供从理财到融资的全方位一站式移动金融服务。新版APP上线之后,民贷天下PC与APP两端均实现“我要借款”功能。有融资需求的客户可通过线上申请办理家装分期、车险分期、手机分期、旅游分期、个人抵质押贷等业务。

  “客户有钱可以在这理财,缺钱时也可以申请融资服务,他们在民贷天下的所有投资行为将为自己的融资授信加分。这样一来,既能全方位满足客户的需求,这些业务也是小额分散的个人信贷业务,和民贷天下的资产方向一致。”李海青说。

  李海青认为,无论市场环境怎么变化,便捷灵活、随时随地响应、合规安全的产品始终是王道,民贷天下要做的就是在行业洗牌加速竞争加大的情况下,“一手抓合规,一手抓产品”。他还透露,目前民贷天下正在加快智能信贷系统和智能风控体系建设。

  目前民贷天下成交额已110亿元,服务的用户超过150万,其中82%的用户来自移动端。

business.sohu.com true 开来税务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19/n470692606.shtml report 1102 近日,国资系移动互联网金融平台民贷天下的APP3.5版本正式上线。据民贷天下产品副总裁李海青介绍,此次新版APP上线,意味着民贷天下全面打造一站式移动金融服务平
最后修改于2016-10-26 08:19:28 阅读(0)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