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贺岁档影片即将上映 怎样才能10元享受盛宴?

金融工厂 阅读(0) 评论()

  近年来,由于人们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生活质量的追求也开始逐步提升。闲暇时光,看看电影、泡泡酒吧似乎已成为了80后、90后生活中的调味品。然而,纵观近些年国内影视产业,在需求猛增的情况下,俨然再度进入了蓬勃发展期。

  不少业内人士预计2016年全国电影票房将突破 400 亿元,增速将保持在35%以上。英国《经济学人》则给出了更为乐观的估计,2017年中国电影票房将超过100亿美元,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影市场。随着国内电影市场的火爆,折射出的却是高票价、低服务,就连一些观影APP也大幅缩减了优惠力度。面对这样的情形,小编不得不再次挺身而出,为广大的影迷挖掘福利。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银行的信用卡,它们在日常的刷卡中,包含着不少观影优惠。

  光大信用卡10元看大片

  活动对象:光大信用卡持卡人

  活动范围:全国(部分城市不包括在内)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使用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在指定影院仅刷10元即可购得当天电影票一张,特殊场次除外。神州数码分销卡、财付通信用卡、阳光汇通信用卡及其他采购卡不参与本次活动。每位客户每天限享受一次优惠。

  中信信用卡9元看电影

  活动对象:中信信用卡持卡人

  活动范围:全国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只要满足以下三个条件当中任意一个,就有机会以9元/张的价格购买同场次电影票2张:

  1、每个自然月累计积分交易金额满3,999元;

  2、逢自然月累计办理账单/单笔分期金额满9,999元且12期(含)以上;

  3、另外,就是一些地级市的持卡人,如大理、宜昌、镇江、临沂等地,逢自然月累计积分交易金额满1,999元。

  建行龙卡信用卡周六5元看电影

  活动对象:建行龙卡信用卡持卡人

  活动范围:全国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4月30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周六上午10点起,使用建行龙卡信用卡通过蜘蛛电影和格瓦拉可以享受5元、15元购买电影票,5元票限前1000张,15元票限前5000张。每个活动日5元或15元活动仅限参加一种,每个自然月内每人限购一个订单,每个订单最多可购买2张电影票。支付时还需选择“龙卡星期六”电影票优惠抢购活动标签。

  浦发信用卡在线购票立减10元

  活动对象:浦发信用卡持有人

  活动范围:全国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持卡人登录淘票票、猫眼电影、娱票儿、百度糯米、格瓦拉、蜘蛛网、时光网、星美、单车娱乐、抠影网选座购票,并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全额支付消费金额可享受每张订单或每张影票立减10元优惠(具体享受优惠方式及立减单位等以各购票平台披露信息为准,每位持卡人每月有一定限额)。

  面对着上面这些优惠,相信影迷们心中也应该有数啦,千万不要在刷卡的同时,让这些福利悄悄溜走了。

business.sohu.com true 金融工厂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0/n470731456.shtml report 1673 近年来,由于人们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生活质量的追求也开始逐步提升。闲暇时光,看看电影、泡泡酒吧似乎已成为了80后、90后生活中的调味品。然而,纵观近些年国内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