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当你还在抱怨房价的时候,有的人已经出手了

创业邦杂志 阅读(0) 评论()

  当你厌倦现在的生活,憧憬逃离不喜欢的人和事时,有的人已经踏出了第一步。

  想知道他们怎么做的?关注一人一城就够了。

  一人一城的小城君搜罗这个世界上有趣的人和事,每天分享给你。辗转于两点一线、无法逃脱的你,可以来这找到你的答案。

长按二维码扫描关注

一人一城

ID:yirenyicheng01

  有的人,大城市里混迹,辗转过数家名企,终究抵不过十年乡梦。他回到家边,在巴山夜雨处,寻了块好地,让房子“长”了出来。

  

  坐在阳台,放眼望去,就可以看到那茫茫无边的云海。

  

  夜晚,还可以观赏到浩瀚的星空,像是与梦中情人的相遇,爱上这里显得那么理所当然。

  曾经,她一直想重新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换一种活法。

  现在,星空与云海把这种生活变成了现实。

  

  有的人,因为上海房价太高,跑去欧洲买下100000㎡地。他在每平方200元的土地上建了个庄园,骑马吹风看日出。

  

  去他的榨油的房子看看,去看看他的庄园里自然灌溉的湖,去庄园深处找藏着的山羊、孔雀、松鼠和彼得兔……

  或者,到他的马场骑骑马。

  

  打猎、骑马、爬山、追孔雀、在这里,X6、路虎不能去的地方,只有白马能够通过。

  不禁让人感慨,这样的庄园生活是何等畅快。

  

  有的人,为了远方与爱情,放弃了创业公司的股份,带着爱人,来到太平洋的小岛,吹吹海风,当当岛主。

  

  碧海蓝天下私人海岛,只是与爱人、海、树相关,纯净的海风吹走燥热,臂弯下是伴侣温柔的脸庞。

  

  潜下水想象自己是一条鱼,水下总有意想不到的美丽,深蓝色下有那惊鸿一瞥的壮阔。

  谓自由,难道不就是这样,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吗?

  什么逃离北上广,在这里你就像逃离了整个世界。

  有的人,不想当房奴。90后的小夫妻回到了500岁的古村里,过上了古人的生活。

  也许,最理想的生活,就像这样。遇见想见的人,做想见的事情。

  

  她酿上了最美的酒,种上了好吃的菜,不为那世间繁华,只为与君一朝一夕。

  

  不能算逃离吧。他们对城市生活并没有太多不满,只是本性安静的两个人,在乡野中活的更加开心自在。

  此心安处为吾乡,不管身在何处,只要敢想敢做,就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人一城

长按二维码扫描关注

一人一城

ID:yirenyicheng01

▲长按二维码即可关注

  

business.sohu.com true 创业邦杂志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0/n470842675.shtml report 4823 当你厌倦现在的生活,憧憬逃离不喜欢的人和事时,有的人已经踏出了第一步。想知道他们怎么做的?关注一人一城就够了。一人一城的小城君搜罗这个世界上有趣的人和事,每天分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