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黑龙江省长陆昊在京会见刘士余 希望得到证监会支持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黑龙江日报
  • 手机看新闻

  记者 蒋国华

  19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北京会见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士余,就我省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陆昊说,借助资本市场发展是龙江提高市场化程度的重要举措。龙江近年来有积极变化,主板、新三板上市企业大幅增加,并建立了两个区域股权交易系统,但与发达地区相比仍有不小差距。龙江有消费在中国经济增长贡献率不断提升背景下的突出供给优势,有很好的高技术成果产业化潜力,也必然有受到资本市场关注的领域,希望继续得到中国证监会的指导和支持。

  刘士余表示,龙江发展在若干领域很有潜力,将积极帮助推动龙江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加快发展。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1/n470879611.shtml report 314 记者蒋国华19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北京会见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士余,就我省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陆昊说,借助资本市场发展是龙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