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爆炸门"蔓延至日本:三星Note7在日本国际机场冒烟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 手机看新闻

  10月21日消息,据中新社援引日媒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省表示,一名外国人携带的韩国三星手机Galaxy Note7,近日在该国关西国际机场发生冒烟事件。

  据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8日中午,在关西国际机场的国际线出境安检处,一名外国乘客在被发现携带Galaxy Note7手机后,检查人员告诉他根据日本政府的最新通知,禁止携带这一款手机登机。

  随后,这名乘客表示自己卸下电池就没有问题。结果在卸下电池时,手机突然冒烟。

  据悉,这是日本境内发生的第一起三星手机冒烟事件。日本国土交通省认为,这款手机如果携带登机的话,很有可能会引发机舱火灾。

  据了解,Galaxy Note7手机在今年8月推出后便在世界12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但在日本市场没有销售。另外, 全球多家航空公司此前宣布,为杜绝安全隐患即日起全面禁止乘客携带Note7登机。美国运输部此前已宣布在所有航班上禁止携带三星Note7智能手机,有 关禁令正扩展至飞往全球各地的航班。而 日本国土交通省从15日开始就禁止乘客携这款手机登机。

business.sohu.com true 第一财经日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1/n470926445.shtml report 650 10月21日消息,据中新社援引日媒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省表示,一名外国人携带的韩国三星手机GalaxyNote7,近日在该国关西国际机场发生冒烟事件。据报道,当地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