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股参会:下周有也是指数行情 跌不到3000一股不买

证眼看盘 阅读(0) 评论()

  一、 站上年线该不该高兴 赚指数不赚钱 强扭之瓜不甜硬拿年线终得还

  1、量能:承接我们之前的分析,我们对于年线的判断是,沪指的量能要保持在2200亿才可以,但是再21日的量能明显不足2200亿,量价量价,有量才有价,量不足先站上价有点像是强扭的瓜一样,后市需要补量,量能补不上,价格你就不能站上去,从目前没的市场来看,相当尴尬,量能放到2700—3000点就是阶段性高点,我们说过,我们已经近乎清仓了,后面的行情是玩指数的、十分复杂的,不适合一般投资者玩个股,就这几天站上没什么意义,后市还要退回到年线以下。

  2、趋势:懂均线的朋友都知道,均线向上才是具有支撑作用的,我们注意到目前虽然站上年线了,但是年线的趋势依然是向下的,但是均线向上才有支撑啊,目前向下依然是压制和牵引,而不是支撑作用,所以说这种站上去意义不大,暂时不可过度解读,这会肯定就有什么专家说了,开启什么大行情,什么目标位多少多少了,什么慢牛开启了,这其中的原因是不懂均线的意义,什么时候均线才会助涨?什么时候均线站上才有意义?什么时候均线有支撑?

  3、原因:我们注意到沪指在21日站上年线的原因是由于中字头等权重的护盘造成的,不可否认目前市场的存量博弈格局并没有改变,依然是存量资金的博弈,所以在21日拉抬各大权重股就使得市场出现了二八分化,中小创股就像脱了一层皮一样的下跌,中小创指数都是普遍性的下跌,投资者深刻的感觉是赚指数不赚钱!这种存量的博弈个二八分化使得指数使出了自己的洪荒之力才站上年线,但是冲击3100未果,从盘中跳水就可以得出,目前市场确实是有分歧的,并且大权重股也是走到了高位,不宜追涨。并且下周市场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到月末了。

  二、 越逼近3100越注意风险 越逼近3000越注意机会 跌不到3000一股不买

  1、越逼近3100越注意风险:正如我们之前所说,越逼近3100我们越减仓,目前已经逼近3100了,并且我们也清仓了,我们的看法是3100之上不适合我们玩了,3100上方不够安全,收益跟风险不成正比了,我们不知道是个什么玩法了。所以我们提醒我们自己要认清自己的能力,能减仓就减仓,等到属于自己的机会,我们承认指数确实依然有向上动能,但是你赚钱不赚钱呢不确定!

  2、越逼近3000越注意机会:承接我们之前的分析,指数逼近3000点才是属于我们自己的机会,并且我们相信指数会很快见到和回补3009附近的缺口,这才是属于我们的操作机会。

  3、等,跌不到3000不动手:那目前我们该怎么做呢?就是等,看指数的表演,忍住手,耐得住寂寞,如果你还想操作,就看一下自己之前买入的股票的走势,看看热点能不能持续3天,快进快出,大小票目前的博弈格局明显,按下葫芦浮起瓢,盘面你说没赚钱效应吗?有!但是你能不能把握住和赚钱呢?从本周开始就变得相当困难困难了,赚不了钱了,就出来歇一歇。

  三、下周指数冲3140有可能! 指数是有任务的,接下来有也是指数性行情!

  1、下周可能冲击3140,指数行情!就从目前市场的量能、指标、趋势来看,指数是依然有继续向上的动能,甚至冲击3140并刷新高的动能和趋势,但是这个冲关的构成逻辑就比较复杂了,这些大权重、大蓝筹、洼地股、低价股不好找,不好做,一旦套牢就很难解套,市场又开始倾向于寻找洼地,等洼地再次填平以后,市场会做出选择,如果在后市您能安稳挣钱您就做吧。

  2、看不懂就不买了,那就等着吧!目前的行情到了3100附近的特征是什么呢?热点轮动快、追涨会被套但是买跌也不一定涨、中间的哪些股票又不涨,您说您买什么呢?我们已经卖了等市场走完这一波指数性行情以后的暴跌跌来的机会,目前我们就是等着看。

  每日最新股市操作指南和涨停板预测都会在我的微信公众号:证眼看盘里公布,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agu819 ),你会得到不一样的惊喜!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眼看盘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1/n470963635.shtml report 2173 一、站上年线该不该高兴赚指数不赚钱强扭之瓜不甜硬拿年线终得还1、量能:承接我们之前的分析,我们对于年线的判断是,沪指的量能要保持在2200亿才可以,但是再21日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