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单车市场引资本疯狂 又有谁来搅局?

全中看传媒mp 阅读(0) 评论()

  

  两个月以来,共享单车的融资信息让人目不暇接,无论是摩拜还是ofo,资本进入的热度和速度都令人瞠目。今天,宣布1亿元A轮融资消息12天后,小鸣单车又顺利完成了B轮融资!

  新进展

  1.EMS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 “互联网+”重塑快递业

  作为中国快递业的领军企业,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EMS)今天踏出了自身发展的重要一步,率先与腾讯公司达成全面战略合作,用“互联网+”与社交的力量赋能传统快递行业。

  在此次合作中,双方将依托各自在互联网、金融、技术、物流、网点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推动传统快递行业的转型升级,破除快递公司、快递员、用户之间的痛点与障碍。(腾讯科技)

  新投资

  1.去年亏损10亿的魅族再融资5.4亿,估值超300亿元

  A股公司天音控股昨日晚间宣布,经公司内部深入讨论并于各交易对方协商,公司拟用自有资金出资认购魅族本次增资的一部分并持有魅族的 0.655%股权,本次总投资额为2亿元人民币。

  根据天音控股公告,本次投资魅族新增资本来自四家投资方,除了天音控股,还包括上海修桐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源科(平潭)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克拉玛依丙申宏未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上述三家企业预计将分别持有魅族增资后0.393%、0.657%和1.213%股份。(腾讯科技)

  2.沃尔玛战略投资新达达5千万美元 打造生鲜商超O2O

  本地即时物流和生鲜商超O2O平台新达达和沃尔玛(纽交所股票代码:WMT)今天共同宣布,沃尔玛已战略投资新达达5千万美元,相当于3.36亿元人民币,双方将建立全面深度战略合作。新达达的物流配送能力与优质用户将与沃尔玛中国的实体门店进行深度结合,共同打造生鲜商超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零售模式。(腾讯科技)

  3.央数文化获2.5亿人民币B轮融资

  央数文化宣布获得2.5亿人民币B轮融资,由新天域资本领投,GGV、高通、华西集团、乐道、源之道跟投。公司于去年9月获得了1.2亿人民币A轮融资,由 GGV 领投,美国高通公司、ZTE 中兴合创、国金证券旗下基金、海通证券旗下海通开元资本以及六禾创投等数家跟投。

  小熊尼奥是内容起家的公司,主要产品有“口袋动物园”、“口袋交通”、“神笔立体画”等,52集动画片《小熊尼奥之梦想小镇》正在北京卡酷少儿频道和爱奇艺、优酷土豆、腾讯视频等网络平台播出,全网播放次数超过1000万。除了自有内容之外,内容合作伙伴还包括迪士尼、漫威、芝麻街的IP授权等等。此外,支持500+畅销儿童图书,是MAGNEO ?在2017年的小目标。(36氪)

  4.皮肤宝完成2400万元pre-A轮融资,未来将拓展B端业务

  皮肤宝创始人兼CEO王峰向36氪透露,已于2016年初获得来自投资机构隆领资本和个人投资人杨向阳联合投资的2400万元Pre-A轮融资,公司估值2亿。

  皮肤宝是一款垂直于皮肤科领域的移动医疗工具,医生端和患者端均于2016年3月20日正式上线运营,通过“线上首诊、线下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电子处方、药品到家”模式,实现皮肤病的在线分级诊疗。(36氪)

  5.赤子城获数亿元D轮投资

  赤子城透露:公司已于近日完成数亿人民币D轮融资,但暂不透露投资方信息。

  赤子城CEO刘春河向猎云网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升级,在强化以Solo桌面为代表的Solo系统产品矩阵生态布局的同时,加大场景化大数据平台的研发力度与投入。”(猎云网)

  6.微鹅科技获2000万元A轮融资 协立资本领投

  宁波微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刚刚获得了2000万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协立资本领投。在去年的7月份,微鹅曾获得过数百万元的天使轮融资。微鹅科技目前正致力于开发第二代无线充电技术,并且在该领域已经有了较大的突破。

  微鹅目前在宁波当地已经与70多家咖啡厅、餐馆开展了合作,将无线充电技术进行试点和推广,并已于上海的50多家餐饮场所签署了合作协议。(亿欧网)

  7.24天完成3轮融资 小鸣单车也在跃跃欲试加入“战争”

  宣布1亿元A轮融资消息12天后,小鸣单车又顺利完成了B轮融资,不过融资额和投资方都暂未透露。

  在运营模式上,小鸣采用半开放平台和城市联运的策略,与城市当地合作方进行联合运营,以减少推广压力,获得规模化效果。(猎云网)

  新财报

  1.中国联通2016年前三季度盈利15.9亿元 同比下降80.6%

  中国联通发布公告,披露2016年前三季度财务与运营数据。前三季度,联通公司权益持有者应占盈利为人民币15.88亿元,同比下降80.6%,EBITDA为617.49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16.8%,移动出账用户达到2.6亿,较去年年底净增975.7万。(新浪科技)

  2.微软第一财季营收204.5亿美元 净利同比下降4%

  微软今天发布了2017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微软第一财季营收为204.5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03.79亿美元相比基本持平;净利润为49.9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9.02亿美元下滑4%。(新浪科技)

  3.中国移动前三季度净利881亿元 同比增长3.1%

  中国移动(00941.HK)发布2016年前三季度运营数据公告,其2016年前三季度营收为人民币542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3%;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人民币481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4%;EBITDA为人民币200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股东应占利润为人民币88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新浪科技)

劳动创造价值,

码字排版不易,

长按二维码打赏!

  全中看传媒

  “全中看传媒”由资深媒体人郭全中及其团队共同运营,致力于研究基于互联网的产业融合、TMT创投以及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

  欢迎同道之人加入我们的团队,如须商务合同、广告及投稿,请投:guoquanzhong@126.com。

  

business.sohu.com true 全中看传媒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1/n470971676.shtml report 3802 两个月以来,共享单车的融资信息让人目不暇接,无论是摩拜还是ofo,资本进入的热度和速度都令人瞠目。今天,宣布1亿元A轮融资消息12天后,小鸣单车又顺利完成了B轮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