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江西首家网络小贷成立普惠金融高峰论坛掀起头脑风

  普惠金融这一议题,正以前所未有之势成为国家高度重视的发展领域。在普惠金融创新发展(抚州)高峰论坛上,江西首家网络小贷“盈盈易贷”以草根英雄之姿入驻小贷领域,强劲助推普惠金融。

  这些问题,都是普惠金融当前面临的痛点之一,而这些问题的答案,是漫漫长路中需不断更新与探讨的风向标。10月20日,一场聚焦“普惠金融”的高峰论坛对上述难题一一做出了解答。

  江西首家网络小贷“抚州盈盈易贷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两大股东“盈盈理财”和“爱财集团”,作为浙江的本土知名互联网金融企业,创始人均为前支付宝高管,“盈盈易贷”获得了除“阿里小贷”外又一张全国性网络小贷牌照,用行动践行普惠金融,为普惠金融的发展加入了强劲的助推力。

  

(盈盈理财联合创始人,盈盈易贷董事长熊伟演讲)

  杭州龙盈互联网金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成立不到四年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在去年获得了科技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组的全国冠军”,并在今年获得了杭州市高新企业认定,公司旗下的“盈盈理财”平台累计用户超800万,累计交易量突破90亿元。而旗下小微金融服务专家“艾米巴金服”已为超20000家小微客户解决近75亿元的融资需求。平均每天帮助23家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实现创业梦想。

  

(爱财集团董事长兼盈盈易贷CEO钱志龙演讲)

  爱财集团,依靠创新思变的企业经营战略和高效专业的管理理念,用仅仅两年多的时间迅速成长为一个以消费金融服务为核心的紧密、多元、综合的金融服务集团。基于普惠金融和价值创新的理念,爱财集团通过创建以消费金融为主体,集实践、创业、投资、资管、征信为一体的生态系统,为企业和个人消费者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开拓互联网时代的新金融格局。

  以江西首家网络小贷“盈盈易贷”的开业为契机,聚集了各级领导、金融界专家、学者的“普惠金融创新发展(抚州)高峰论坛暨抚州盈盈易贷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开业典礼”于10月20日隆重举行。该论坛以“新形势、新金融、新发展”为主题,邀请了抚州市政府领导、行业领军人物与金融界实力专家,共同探讨如何借助浙江的互联网、金融、人才等优势资源,将抚州打造成为华东地区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的新高地。

  深入浅出的高端沙龙对话以嘉宾的实战经验,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干货满满的精彩对话。对话从互联网金融的“后监管时代”开题,探索了在监管层收紧的环境中,互金平台应坚守金融底线,借鉴传统金融机构的客户评价体系与严格的风控技术,并结合大数据技术提高金融市场活力。对话更将小贷公司这一草根英雄为主要议题之一,介绍了网络小贷公司的生存现状,探讨了网络小贷公司在地方金融监管体系中的生存空间。

  普惠金融这一议题,正以前所未有之势成为国家高度重视的发展领域。此次峰会的成功举办,必将开启抚州与杭州的金融血脉联系,杭州的人才、资本优势与抚州的区位、政策优势,将融合成一座协同发展的桥梁。

  声明:本文为企业特约发布,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

business.sohu.com true p2pguancha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2/n471006838.shtml report 2424 普惠金融这一议题,正以前所未有之势成为国家高度重视的发展领域。在普惠金融创新发展(抚州)高峰论坛上,江西首家网络小贷“盈盈易贷”以草根英雄之姿入驻小贷领域,强劲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