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股参会:年线上风景好看不好玩 防赚指数不赚钱

证眼看盘 沪深 阅读(0) 评论()

  一、 现在如何看待站上年线? 风景好看但不好玩 防止割裂继续

  1、怎么看现在站上年线?怎么看这次的站上年线呢?其实我们在上周也是给出了答案:量能不足不足以支撑站上和持续、年线趋势依然向下和走平没有支撑和助涨作用、大小的割裂严重存量博弈格局尽显,大块头持续性受到考验,切不可因一次站上就开始幻想很多。

  2、防止割裂的行情继续!目前对于投资者来说要注意的就是指数在站上年线和逼近3100以后,市场分歧开始增大,我们承认市场的向上动力依然有,但是并不适合我们玩了,所以我们选择暂时清仓观望等待。市场的这种割裂在上周五或许只是一个预演或者提前的演练,这种行情我们赚起钱来很难把握,我们也是提醒投资者防止这种割裂的赚指数赔钱的继续。

  3、如果做选股怎么选呢?谈到如何选股,我们判断接下来的行情将是个股的分批走强和启动、见顶的过程,那么需要非要做的话应该如何选股和?我们的判断是节后第一周动的题材和第二周动的权重都在接下来没有大的机会,接下来IDE行情应该是脉冲性的继续,应该是价格低、没涨过、洼地、四场关注度低的股的轮番启动或者补涨,就应该是类似于什么电力、交运、港口等等这些股价非常便宜的没有涨过的股票。

  二、 A股本周进入开会模式 防止周线级别调整 不到3000不买股

  1、A股本周进入开会模式!从本周开始,十八届六中全会10月24日至27日正式召开,一般来说重大会议召开A股走势就会难以捉摸,会议期间的消息就会变得非常重要,操作难度加大,重大会议涨跌无人能预测,但是需要注意就是一旦大权重股不涨了以后资金会流入中小创嘛?会立刻接棒去炒中小创?

  2、短期不到3000不买股!这个也是延续我们节前的观点,在国庆节前我们就已经满仓了,并且设定了三大反弹目标位,所以当目标位达到以后我们就减仓甚至清仓了,因为已经感觉都3100以上我们难以掌控不适合我们玩,这种存量博弈个区间震荡行情,依然是有向上的动能,但是3100上方赚钱难,就算本周刷新3140,风险和收益不成正比也不好玩。

  3、10、11月依然有行情! 我们依然延续之前对于行情的判断在整个10月和11月上旬行情依然是指的期待和可以玩的,但是10月的头两周已经玩的不错了,现在需要等市场的再次给出明确的答案,并且我们已经很明确的说了,市场的高点肯定不是3140这个点位,肯定会被刷新,但是并不是那种直接猛烈的拉升上去的那种刷新,而是震荡的逐步的,谨防当下的市场一致性预期!

  每日最新股市操作指南和涨停板预测都会在我的微信公众号:证眼看盘里公布,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agu819 ),你会得到不一样的惊喜!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眼看盘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4/n471096128.shtml report 1646 一、现在如何看待站上年线?风景好看但不好玩防止割裂继续1、怎么看现在站上年线?怎么看这次的站上年线呢?其实我们在上周也是给出了答案:量能不足不足以支撑站上和持续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