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末日博士”来了一波预测 美国99%可能实行QE4

中金网mp 阅读(0) 评论()

  86.5%用户都在用中金网app看资讯

  在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加息声一片欢腾时,美联储内部却出现了分歧,鸽派女王耶伦上周讲话称,让通胀略高于正常水平将允许失业率进一步下滑至美联储通常会采取紧缩措施的水平之下。目前加息正逐渐遭到市场质疑,具有“末日博士”称号的麦嘉华也给出了自己的鸽派言论,不仅如此,他更是预计美联储明年还会实行QE4。

  

  《股市荣枯与厄运报告》(The Gloom Boom &Doom Report)的出版人麦嘉华在参加CMC投资者会议时指出,近期美元走强给了美国不加息的理由,不仅如此,他预计美联储实施QE4的概率达到99%。

  其实,受美联储今年将加息的预期支撑,自触及5月低点以来,彭博美元指数(Bloomberg Dollar Index )已经反弹4.96%。同时ICE美元指数周一亚市再刷八个月高点,美元指数一度触及98.85,美元本月至今更是上涨超过3%,刷新2月3日以来新高。

  汇市投机客连续第四周增加看多美元押注,净多仓增至约九个月高点。10月18日当周,美元净多仓升至184.4亿美元。此前一周为147.2亿美元。当周美元净多仓为1月底以来最高,且已连续第三周高于100亿美元。

  加息预期的支撑让美元虽然没有加息,可是却有着加息的效果,所以麦嘉华觉得在这样的背景下,美国加息的必要性就显得无力。麦嘉华在接受彭博采访时称,假如标普500指数跌破2月份日内低点1,810.10点,美联储可能会买入股票。此前麦嘉华曾经表示,假如标普500指数下挫20%,可能引发美联储祭出QE4操作。

  股票方面,麦嘉华偏爱房产股、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s)、新加坡和泰国银行股以及金矿股。麦嘉华并看涨农产大宗商品类股以及基础建设类股。

  麦嘉华曾多次准确预测金融危机(包括美国“黑色星期一”),并擅长利用市场泡沫行情获利。此次再次预测美国QE4,不知道会不会成真。除了他以外,此前“债券之王”骏利资产基金经理格罗斯也预言为刺激美国经济并避免长期衰退,美国要继续撒钱了(QE4)。

  【中金网】

  最具格调的中文财经新媒体!

  微信号:cngold-com-cn

  中金网(cngold.com.cn)微信平台

  ——【微资讯】囊括前沿财经要闻!

  ——微行情】掌握实时行情波动!

  ——【中金快讯】尽览全球市场动态

  ——【财经日历】数据事件一手掌握

  小伙伴们还在关注

  【中金社】

  最有腔调的行业信息平台!

  微信号:zjs-cngold

  当然,你也可以点这里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金网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4/n471161509.shtml report 2663 86.5%用户都在用中金网app看资讯在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加息声一片欢腾时,美联储内部却出现了分歧,鸽派女王耶伦上周讲话称,让通胀略高于正常水平将允许失业率进一步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