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Weekly企业要闻:有哪些精彩不容错过?

有料市集爆破开幕,有你的料吗?

10月21日,武汉花园道引爆了一场脱“潮”而出的狂欢——有料市集。活动现场,慵懒嗓音的民谣木吉他邂逅黄昏、西非远渡而来的非洲鼓用鼓点躁动夜空、机车上的移动咖啡厅,更有匠人精神的日料大师现场制作寿司……如果你也不愿甘于平庸,那就来这里挣脱所有的束缚吧!

见过万圣节,没见过这样的!

10月29日-10月31日,长沙I CITY美好生活中心“万圣惊魂夜”让你心慌慌。届时,万圣·复活宴、万圣·鬼喰礼、“鬼魅”妆容的鬼女郎齐齐登场,由蚂蚁军团的专业dancers组成的“万圣舞团”,也将在I CTY中厅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听觉、触觉”的“鬼宴快闪”。

IDC 国际影城正式进驻亚龙湾壹号小镇

近日,三亚亚龙湾内首家IDC国际影城正式入驻亚龙湾壹号小镇奥特莱斯。亚龙湾内首家国际影城——IDC 国际影城正式入驻亚龙湾壹号小镇,这不仅是在亚龙湾,更是在三亚首家营业面积超过 8000㎡,包括 7个放映厅,可容纳 近千人同时观影的国际影城。

超萌、超Highの狗狗运动会引爆889广场!

近日,上海悦达889广场“Snoopy Run”狗狗运动会圆满结束,此次比赛的萌犬们在主人的带领下摩拳擦掌,虽说是比难度比速度,但狗狗们的萌态却是吸引观众的最大看点。活动气氛不断被狗狗精彩的表演引爆,也萌翻了现场诸多爱犬人士。

  以上资讯涵盖盈石中国旗下项目及合作伙伴最新动态盈石中国官方微信推送,感谢订阅,更多精彩请关注INSITE微官网,或登陆微社区平台参与互动。

  欢迎搜索关注@盈石中国 官方微博

  盈石中国商业投资控股集团凭借十余年的运作经验及服务网络,以创新商业零售地产形态的运营平台,为项目提供一站式的商业运营模式及全程解决方案。

▽点击图片,精彩不断▽

  

  

  

business.sohu.com true insite盈石中国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4/n471162921.shtml report 2794 有料市集爆破开幕,有你的料吗?10月21日,武汉花园道引爆了一场脱“潮”而出的狂欢——有料市集。活动现场,慵懒嗓音的民谣木吉他邂逅黄昏、西非远渡而来的非洲鼓用鼓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