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3140点只差毫厘,行情不会排山倒海但时间长

红刊财经 阅读(0) 评论()

  红刊财经本刊特约王磊

  十月行情从10月10日开始,走得稳稳当当,每次大盘收出一根中阳线之后,都会原地休整,考验一下你的耐心。就在你认为“久盘必跌”的时候,大盘又会愤然一跳,再上一个台阶。

  10月10日上证收涨1.45%,接着横盘了五个交易日,包括10月17日那个吓人的尾盘大跳水;10月18日上证收涨1.40%,接着横盘了三个交易日,才在本周一(10月24日)再次突破。

  10月份的3次中阳线,上证涨幅分别是1.45%、1.4%和1.21%,涨幅逐渐缩小;这3天的上证成交量分别是1755亿、1960亿和2504亿。越往上涨,需要面临的解放套牢盘压力越大,因此需要的资金量也越大。

  自从1月底股灾3.0结束之后,股市曾数次反弹,最大的反弹成果是8月16日创下的3140.44点,而周一的最高点为3137.03点,距离那个位置只有一步之遥。也许你会奇怪,触手可及的目标,主力为何不更上一层楼?

  恰恰,没有碰触3140.44点,意味着主力希望延长行情的时间,而不希望快速创出高点,速战速决。可以预见的是,周二开始,个股又将开始分化,大盘又将开始横盘,消磨你的耐心。

  笔者认为,3140.44点的突破是必然的。随着大盘距离年线越来越远,将会更多地吸引趋势派和技术派入场。只不过,上方的套牢盘压力还比较大,因此需要慢慢来。

  行情即使没有排山倒海,只要持续的时间够长,也是开心的,你说呢?

  欢迎关注红刊财经微信号(hkcj2016),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4/n471164376.shtml report 837 红刊财经本刊特约王磊十月行情从10月10日开始,走得稳稳当当,每次大盘收出一根中阳线之后,都会原地休整,考验一下你的耐心。就在你认为“久盘必跌”的时候,大盘又会
最后修改于2016-10-24 20:17:37 阅读(0)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