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潘星权:10.24冻产风再次来袭未能支撑起油价、现货原油沥青晚间走势解析

  我从事交易并不是为了寻找刺激,而是为了求得胜利,当其他人谈论自己惊人动魄的交易经历时,我会沉默不言,因为对我而言,每笔交易都一样。不管你是处于亏损还是盈利当中,或是正在学习投资的道路上,或是想了解原油投资等等,但行情一直在发展,不上涨就下跌,这是这个行业中的规律,对任何人无论资金大小,无论有无经验,都是平等的。萧公霸金所想传递给每位投资者的一种思想就是:无论之前发生什么,下一秒就是新的开始。你的等待或者犹豫已经成为别人的机会。

  

  ——市场消息

  在上月的阿尔及利亚会议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出乎意料地达成了减产协议,希望能稳定油市,提振油价。但是,就在刚刚过去的周末,OPEC第二大成员国伊拉克在减产协议前退缩了。

  伊拉克石油部长阿鲁艾比周日在巴格达出席一个新闻发布会时称,伊拉克应获得减产豁免,因其卷入了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的战争中。阿鲁艾比透露,伊拉克目前的原油产量已经超过了9月时的470万桶/日,且因政府敦促国际油企增产,预计产量还将继续上升。同时,他还对OPEC将伊拉克产量限制在420万桶/日表示了不满。

  另一方面,全球最大的能源出口国俄罗斯周日再次拒绝承诺加入减产计划。在与海湾国家的油长会面后,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称,俄罗斯尚未确定是否会冻产或减产,并在审视促进油市复苏的“各种情况”。

  潘星权总结:多空的交织让油市这段时间极不安宁,出现了宽幅震荡的格局。消息面上没有什么刺激,技术面上也未见突破信号,萧公霸金老师认为目前的这个震荡趋势还得持续一段时间。在欧佩克正式会议之前油价还仍在52美元到48.8美元的区间内徘徊,除非是产油国那边有实质行动表明冻产,不然上方突破还是有一定的难度。但是口头协议仍旧存在,我们也不能忽略,何况现在市场对油市整体信心仍较强,所以个人认为11月冻产正式会议之前,油价将是一个震荡下行的趋势。后市原油市场跟多实时跟踪关注公众号潘星权。

  

  ——行情走势解析

  原油技术分析,上周经历波折之后,油价还是未能冲破52.0的重要关口,而且处于下行通道之中。虽说最终停留在51.0一线,但这只是表象,本周预计将迎来长期上扬之后的首轮下跌。原油在持续的上扬当中维持连续的盘整,结合周线五连阳实体越来越小的现状,从而表明多头乏力的实际状况。本周仍需关注OPEC和非OPEC产油国之间关于冻产的最终协定,油价能否突破现有状况与之密切相关。潘星权从技术面上来看,日线上空头趋势开始显现,附图MACD指标绿色能量柱已经开始放量;四小时上延续之前的空头趋势,附图MACD在空头放量缩减之后再次增加,空头趋势强烈。综合来看,原油的多头即将完结,但是早间开盘之后油价急剧下滑,后续将会迎来反弹,操作上潘星权建议逢高做空为主。

  1、建议50.80附近做空,止损0.2,目标50.40美元,跌破目标继续下移。

  2、建议50.40附近短线多单进场,获利直接出局。

  3、晚间如果50.40美元有效破位、马上关注公众号潘星权,在线指导。

  寄语相识是缘,相知则是份。坚信有缘千里终相识,无份擦肩乃天命。我们的一次合作,终身朋友。我是你的良师益友,教你怎么理性投资,科学理财!用心做事,真诚待人,换来的不是利益,而是远高于此的友谊!而我,值得你拥有!

  本文首发公众号潘星权,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网立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4/n471164941.shtml report 1787 我从事交易并不是为了寻找刺激,而是为了求得胜利,当其他人谈论自己惊人动魄的交易经历时,我会沉默不言,因为对我而言,每笔交易都一样。不管你是处于亏损还是盈利当中,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