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研墨点金:黄金持续震荡,原油弱势看回落,10.24现货原油黄金操作布局

  【前言】

  人生就像一口大锅,当你走到了锅底时,无论朝哪个方向走,都是向上的。最困难的时刻也许就是拐点的开始,改变一下思维方式就可能迎来转机。乐观豁达的人,能把平凡的生活变得富有情趣,能把苦难的日子变得甜美珍贵,能把繁琐的事情变得简单可行。以平常心看世界,花开花谢都是风景。

  【市场资讯】

  上周伊朗公布其制定的原油生产计划,计划显示,伊朗将在四年内原油产量大刀500万桶/日的目标,并计划在四年内实现原油日均产量达到428万桶,以及凝析油产量达到100万桶;俄罗斯方面,俄石油公司总裁谢尔钦表示,未来或将大幅度提高产量,增量为2亿吨。

  

  欧佩克限产仅仅是为了稳定油价,一旦俄罗斯缺席冻产,那么欧佩克成员不愿意在自己减产的同时担忧将油市份额拱手相让给非欧佩克产油国。而且美国原油经过周三触及一年高点后,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急速下跌。油价下滑反映出近期涨势带来的风险情绪难以延续,全球依然维持供应过剩的局面,过剩的油市正以低于预期的速率逐渐收紧。

  【现货原油技术面解析】

  美原油四小时K线图分析:油价在临近前高点52.22的位置后,并没有推动新的上涨行情,而是持续不断的回落向下,上周五晚间打破这种持续向下的格局,在50美元附近得以支撑,进而回到50-51美元区间震荡,支撑也从前期51美金转移到现在50美金附近了,目前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附近,布林带开始走平,下方受布林下轨50美元一线支撑,从均线系统来看,各均线交错发散,5日均线向下拐头与10日均线形成金叉,上方受20日均线压制,副图指标MACD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不断放量,随机指标KDJ三线向上运行,金叉上行,从各技术指标来看,日内油价存在下行的风险,今日短线先看涨,大趋势依旧做空为主。其实上方空间涨势也是有限52美元是多空分界点,上方压制也比较强。那么做多也是谨慎做多,除非行情真的是破位上行才能直接大胆追多,那么后市肯定行情需要震荡修复回落,个人建议原油今日操作还是以高空为主公众号研墨点金。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1、50附近做多,止损0.3,目标51;

  2、51.1-51.2附近做空,止损0.3,目标50.2。

  

  【现货黄金技术面解析及操作建议】

  当前日线级别布林带逐渐缩口,伴随着多空焦灼走势区间压缩,上方1273-74日线连排顶部压制位,下方防守均线1260为短期支撑。四小时布林带的逐渐走窄,区间压缩,1260-1272为日内重点关注的区间,因为周一基本面市场相对清淡,不看好有太大的张力,日内交易的主基调还是区间震荡。在没有突兀阳线结束弱势之前,短线高空积累利润再做中线。

  日内交易简单关注两个点,一是亚欧盘的走势强弱,1260-1268区间能否突破是关键,短期来看,亚欧盘周一突破的概率不大,仍以震荡行情来看,亚盘先回落,首次触及1260多,4美元止损,止盈在1268;

  二是欧盘的冲高,首次触及1268位置空,看美盘回落,4美元止损,看回1260,若有向下突破则再看1254附近公众号研墨点金。

  【研墨有话说】

  财富的积累不仅需要节流,还需要广开源。选择决定远方,格局决定高度,思路决定出路,今天的投资,决定明天的生活。每个人都有大脑,但不是每个人都有智慧;每个人都有眼睛但不是每个人都有眼光;每个人都有双手,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把握机会;而我,能做到的就是用我的智慧和眼光真诚的去帮每一位朋友把握每一次机会。

  文章内容属笔者(公众号:研墨点金)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4/n471164951.shtml report 1885 【前言】人生就像一口大锅,当你走到了锅底时,无论朝哪个方向走,都是向上的。最困难的时刻也许就是拐点的开始,改变一下思维方式就可能迎来转机。乐观豁达的人,能把平凡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