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头条的宠儿 国际史上的败笔之作 舍“他”其谁?

  韩国现代汽车

  说到韩国可谓头条的宠儿,在消费者心中多年辛苦建立的形象轰然倒塌,不仅被各国消费者举报诉讼,还被美国嫌弃、禁止Note7登机,日前又有美国消费者举报三星洗衣机爆炸。

  最近韩国的一家支柱性的公司——现代轿车公司,大祸临头了!今年以来,现代轿车全球销量现已遭受负增加,赢利接连10个季度赢利下滑,并且短期内难改进。

  上个月,国内30家进口现代经销商发生了维权退网事情,现在双方仍处在商洽进程中。维权经销商说道,商洽现在开展较为顺畅,“支援金额”比照之前已有所松动。现代轿车(我国)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战略部司理吴雁冰表示,现代我国与经销商一直在积极洽谈,最新开展会及时通报。

  不过,我国进口现代经销商维权事情还未平息,韩国现代在本乡又起风云,韩国现代轿车蔚山、牙山和全州工厂生产线全部停止作业。这是自2004年以来,韩国现代轿车工会时隔12年的又一次全部大停工,参与人数到达5万人,挨近韩国工人总数的75%。

  在韩国工业互易商货资源部(MOTIE)上周一发布的数据中看到,韩国9月出口额达408.6亿美元,同比萎缩5 .9%,轿车出口额因受停工及产能等影响下滑11 .4亿美元。实际上,韩国现代轿车员工自7月起开端停工,现已使集团减少13万辆车的产值,估量价值约27亿美元。

  韩国经济适逢多事之秋,可以说韩国经济已经跌入谷底!由于萨德事件的影响,中韩关系陷入微妙的状态中。近日地方媒体接连报道,韩国三星在中国节目中亮相的镜头被删除,演唱会被紧急叫停,疑似遭遇限韩令。而就在广电调控韩星的消息一出,正式文件还没发,韩国已经乱套了,各大娱乐公司股价暴跌。从而引发了韩国股市的震荡下行。7月又有消息称,青岛取消参与大邱啤酒节,疑因萨德事件表示不满。

  因为萨德,朴槿惠被推到了风口浪尖。祸不单行,近期韩国三大家族似乎不约而同遭遇紧急事件,先是乐天身陷非法集资调查,副会长在首尔自杀身亡。随后三星note7又突然陷入爆炸门,遭世界各大航空公司封杀,虽然已经启动召回程序,但是巨大的损失已经几乎击垮三星。同样遭遇不测的还有韩国海运巨头韩进,由于遭遇世界范围内的港口拒绝停泊,该公司的船舶只能在海上漂泊。两大车企陷入永无休止的内战当中,直接导致了韩国经济倒退十年。

  在财阀企业的挤压下,中小企业也难以生存。大企业会形成一种巨大的吸力,吸走中小企业的人才、创意,再加上资金流动的偏好、政府政策的偏重,中小企业还能有多少发展空间呢?郑善燮在《国际新闻》上发文称,1997年至1998年的金融危机结束后,1999年底出现一批新兴风险企业,它们一度被称为股市中的“黑马”。但不到几年,这些企业就销声匿迹。除了自身经营之外,社会环境更是重要因素。

  国内,大财团畸形发展、中小企业发展受到制约,两极分化的严重导致国内内需不振、经济发展动能不足。近期,一系列的政治危机也直接拖累经济,再加上国际经济大环境的走低,让韩国经济雪上加霜,“内忧外患”之下,韩国经济低迷是必然的。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本人是一位大宗商品技术指导老师,之所以会发表这样的文章是因为我对行情盘面关注研究的比较 多,下半年的话,我主要指导百万资金战队获得趋势利润,所以在对国际政治事件关注比较多,有时候确实忍不住想发表一写自己的看法,所幸得到社会各界精英以及大家的一致好评,在这里感谢大家的支持。以9.23号-10.3号中线天然气布局,60手获利253万出局。接下来我预计资金2400万再次进入我的团队,想博弈利润,想学到这样的技术,可以联系本人,v-信394609625加入本人的战队。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富真理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4/n471165516.shtml report 2334 韩国现代汽车说到韩国可谓头条的宠儿,在消费者心中多年辛苦建立的形象轰然倒塌,不仅被各国消费者举报诉讼,还被美国嫌弃、禁止Note7登机,日前又有美国消费者举报三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