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股参会:有创新高动能但不买了 满仓已改名清仓

证眼看盘 阅读(0) 评论()

  一、 前期制定三大目标已达到 陈满仓已改名陈清仓 后面要做的就是等

  1、指数依然还有上冲动能:从目前的技术指标、均线和量能来看,市场依然是有向上刷新前高3140的可能,并且从量能来看,在24日市场的量能并没有放大到3000亿以上,但是已经来到了减仓的区间。

  2、反弹目标到位,已清仓:我们在春节前提到的两个缺口和3100、3140目标位在10月24日已经全部达到了,需要声明我们在节前多次呼吁满仓满仓,没人听,现在我们执行我们之前的的判断和决议,既然三大目标位已经达到,所以,我们选择了清仓,选择轻仓观望市场的后续走势。

  3、耐心等下跌的机会到来:之前我们也说过,我们确实说了,市场还会想上涨,甚至向上刷新3140是有可能的,但是这以后的行情已经超过我们的判断范围和控制,所以我们会在那时选择清仓观望,并且耐心的等待下方3009缺口回补以后的再度买入机会。需要明确的说我们并不是死多头也不是死空头,也不是踏空者,目前我们做的就是等待市场再次回到3009附近的买入机会,投资有很多时候需要忍耐,投资是孤独和寂寞的,我们并不能确定我们可以卖在最高点,但是我们确定要买卖在自己可以理解和控制的范围,因为到目前为止震荡市没有改变、存量博弈格局没有改变。

  二、增量资金来了吗? 暂时不要期望过高 大M形左边正在构筑

  1、增量资金真的来了吗? 对于目前市场的整体判断来说,依然是处于存量资金的博弈,箱体的格局,目前市场再次来到了箱体的上沿。从我们的观察角度来看,我们并不认为存量资金进入了,目前市场依然是存量资金的博弈,存量博弈来说,就像杂技的玩盘子跟足球比赛万人浪一样,高潮过后会有一波回落。

  2、大M形左边正在构筑!从大格局来看,目前我们依然维持对于10、11月的有行情的判断,但是就目前来看,我们的判断是目前的市场正在构筑这个大M的第一划,目前接近高点了,不可追涨,我们应该减轻仓位等待市场再次安静下来给机会。

  每日最新股市操作指南和涨停板预测都会在我的微信公众号:证眼看盘里公布,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agu819 ),你会得到不一样的惊喜!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眼看盘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4/n471184485.shtml report 1430 一、前期制定三大目标已达到陈满仓已改名陈清仓后面要做的就是等1、指数依然还有上冲动能:从目前的技术指标、均线和量能来看,市场依然是有向上刷新前高3140的可能,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