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明天可能暴发上涨的股票

涨停股早知道 阅读(0) 评论()

  

  互动平台透露利好公司

  

  神思电子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的人证同一认证技术已实现商务应用

  

  神思电子(300479):公司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的人证同一认证技术已在金库安防、园区管理、宾馆入住、税务办理以及监狱、建筑工地、网吧、加油站、典当行、物流寄递等领域实现商务应用。资料显示:山东神思电子专注于身份识别领域,以智能身份认证终端和行业应用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主营业务。

  优博讯现有与智能POS相关的已授权专利4项

  

  优博讯(300531):公司现有与智能POS相关的已授权专利4项,另有3项相关专利预计将于今年取得授权。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已在招股说明书中有详细阐述,请您查阅。资料显示:优博讯主营业务是手持式移动数据终端、移动支付智能终端等行业移动应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并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三泰控股收购烟台伟岸股权过户已经完成

  

  三泰控股(002312):收购烟台伟岸股权过户已经完成。资料显示: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金融电子产品及服务提供商,公司主要从事电子回单系统、ATM监控系统及银行数字化网络安防监控系统相关电子设备及系统软件的研发、生产、工程应用和技术服务。

  斯太尔一期一段(改)柴油发动机装配线并初步具备量产条件

  

  斯太尔(000760):目前,公司一期一段(改)柴油发动机装配线已基本建成并初步具备量产条件。相关测试台架已陆续安装到位,并进入最终调试阶段。资料显示: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北省大型的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产销居全国车桥齿轮行业的前列,是东风汽车(600006)集团成员单位,湖北省机械行业重点企业。

  长城电工电动汽车专用电器接产品供货订单

  

  长城电工(600192):公司今年在电动汽车专用电器和充电站自动化控制系统技术的研发制造方面取得较大进展,已开始承接产品供货订单。资料显示:长城电工主要从事发电、配电及控制等成套系列产品的开发与销售,主导产品包括中压开关柜、低压电器元件、大中型电机等,销售区域遍布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并出口到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高德红外子公司发展车载夜视等民用产品

  

  高德红外(002414):目前,公司已在深圳市设立全资子公司轩辕智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大力发展车载夜视等民用产品。此举有利于公司集中优势资源,创新营销方式,大力推动红外车载夜视系统市场开拓并持续拓展智能汽车产业链,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我们会及时将您的建议反馈给管理层,资料显示:高德红外是一家专注于从事红外热像仪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

  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

  冠昊生物定增募资18.5亿元收购医药公司

  冠昊生物(300238)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000万股,募资不超过18.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收购浙江惠迪森药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股票将于25日复牌。公告披露,惠迪森主营业务为抗生素类、肝病辅助类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拉氧头孢钠产品。惠迪森是全国两家具备拉氧头孢钠制剂生产批准文号的公司之一,具备较强的竞争力。交易对方向公司承诺:惠迪森2016年度和2017年度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2亿元和1.6亿元。

  比亚迪2.45亿投资碳酸锂项目加码新能源产业战略

  比亚迪(002594)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出资2.45亿元,与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市卓域成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成立新公司青海盐湖比亚迪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合资公司专门从事盐湖资源综合利用产品的开发与加工、销售。公告显示,青海盐湖比亚迪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盐湖锂资源的开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包括碳酸锂和氢氧化锂等业务。合资公司设立后,将启动动3万吨碳酸锂项目建设。 比亚迪方面表示,与锂资源上游企业加强深度合作和交流,有利于公司实现新能源产业战略目标。公司与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将有助于推动公司的技术、管理、销售网络尤其是在动力锂电池等方面的优势与盐湖锂资源实现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创新能力、市场开拓能力,以实现合作共赢。

  通达股份拟定增9亿元提高航空零部件产能等

  通达股份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10.62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542万股,募资不超过9.07亿元。其中,公司副总经理任健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认购。公司股票将于25日复牌。项目总投资为6.22亿元,完全达产后,预计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4.05亿元,净利润9600.86万元。通达股份表示,项目建成后,公司航空零部件产能将会得到进一步提高,扩充公司生产规模,巩固公司在国内航空零部件市的市场地位。

business.sohu.com true 涨停股早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4/n471196780.shtml report 4682 互动平台透露利好公司神思电子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的人证同一认证技术已实现商务应用神思电子(300479):公司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的人证同一认证技术已在金库安防、园区管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