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磅 | 珠宝易平台「交易信用评价体系」上线啦!

珠宝知道 信用 B2B 阅读(0) 评论()

    【珠宝易1.3.7版本】

    隆重推出B2B平台的

    「交易信用评价体系」!

      「交易信用评价体系」是珠宝易B2B平台交易的一个革新,促进了整个珠宝行业的诚信信誉问题的重视和维护,全面提升行业内商家的市场竞争能力,为珠宝行业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

      Q:问题来了,到底「交易信用评价体系」是个怎样的体系呢?

      A:买卖双方在交易完成后,双方可以进行相互评价,也可以进行追加评价。评价针对的是商家,而非商品。

      Q:那么,在哪里能够看到商家的「交易信用评价体系」呢?

      A:话不多说,直接去图!

      进入需要查看的商家的主页→点击红框部分进入即可查看商家详情

      Q:平台设置「交易信用评价体系」能为我带来什么?

      A:「交易信用评价体系」可以站在一个客观的立场,极力维护B2B平台评级的公正性。认证评级与品牌、信誉联系在一起,不论买家还是卖家,有品牌意识、信誉意识,就会维护自己的品牌和信誉,客观公正做好信用评级工作。

      同时,因为「交易信用评价体系」的出现,有利于促进商家合作两方建立互信关系,展开合作,这样就能够实现共赢的格局。

      此外,珠宝易在用户体验上也一直完善,十分感谢平台上每一位珠宝达人的意见反馈。新版本还做出了以下的一些改变,欢迎下载尝新哦!

      交易方式:

      【二次付款】

      保证金可以作为货款的一部分进行支付,待买家确认提货时,支付剩余的货款。

      聊天页面:

      【个人名片】

      在聊天页面(包括群聊、个人聊天)可以发送好友、关注企业的名片。

      询单列表优化:

      已操作的询单将存放在“已处理”页面中,新的询单将放在列表的上面。

      商品发布页面的搜索功能:

      该搜索功能可以精确查找二、三、四级类目,只要满足搜索条件,将显示出来。

      还不快赶快去蹭WIFI更新珠宝易APP!更多新功能待你体验,欢迎吐槽给赞哦!

business.sohu.com true 珠宝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1025/n471239182.shtml report 1736 【珠宝易1.3.7版本】隆重推出B2B平台的「交易信用评价体系」!「交易信用评价体系」是珠宝易B2B平台交易的一个革新,促进了整个珠宝行业的诚信信誉问题的重视和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